当我们到达桃花岛时,我立刻就呆了,从远处眺望,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成群结队,中间不时掺有绿色,它们好像一夜之间来到这里,它们的到来,给整座山都增添了活力。
一朵朵桃花映入眼帘,一张张红润润的小脸一齐向我看来,仿佛是在向我微笑。粉扑扑的小脸加上绿叶的衬托,令我感到它们是百花中的最佳组合。
这么多的桃花,我想选一朵最娇艳、俏丽的桃花做众花之王,但是,我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最好的。转眼间,我看到了一棵与众不同的桃花树,这棵树上的花,明显比其他花小。
我记得一本书里说过:每一朵花都有属于它的小精灵,而这些花长得这么好的缘故就应该是那些小精灵的细心照顾吧!
书上说:不要为一朵花停留,相信前方会有更美的花在等你。当我觉得还是之前的花漂亮时,我开始后悔,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拥有,要珍惜现在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