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范文
一天我看了《转动时光的伞》这本书,就被他迷住了。
这本书的主人公笑猫从一个好朋友小白的主人那借了一把能看到未来和以前和未来的伞。它就看了球球老老鼠的未来和以前。
球球老老鼠以前是只无恶不作的坏老鼠。一天,球球老老鼠和他的子孙看到生病的猫,它已经奄奄一息了。它们就开始玩弄那只猫球球老老鼠和它的子孙对那只猫拳打脚踢,终于,那只猫死去了。看了这个故事笑猫不理球球老老鼠好久。后来他看了球球老老鼠的未来。未来有一种“怪物”入侵地球,这个时候,球球老老鼠和他的子孙挺身而出,率领子孙去咬“怪物”最后它们当了大英雄。
之后,笑猫看了马小跳的大学生活。
马小跳在小学只当过一次临时的小组长,想不到他长大后当了学生会主席。连以前比他表现好好几倍的丁文涛也不能和他相比,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看了这本书,我想和马小跳一样,一点一点的进步。
今日读后感: 笑猫日记读后感(篇一)
今年暑假,我在补习班看了许多书籍。其中,我最喜欢《笑猫日记》的绿狗山庄了。
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笑猫与球球老老鼠,还有地包天一起去寻找朋友小白。但到了那里他们却发现那里的狗都是绿色的。就在他们沮丧不已的时候,一瓶有魔力的红酒让球球老老鼠有了不可思议的能力。于是,在一个深夜,他们俩展开了一次危险的拯救行动。历经艰险,他们终于成功救出被困的小狗。
文中的笑猫非常勇敢,他为了帮助他人,甚至不惜牺牲自己,遇到困难还能想尽办法解决。再回想自己从前,感觉自己太渺小了,太自私了。一次美术课上,同桌没带水彩笔,而我刚好有一盒新的,但我怕被她用完,就低着头一声不吭地画着自己的画,心里还不时的想着如何去拒绝她向我借水彩笔。现在在回想起来,我真是无地自容。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再看看电视中一幕幕感人的瞬间,最美妈妈,最美司机,最美教师……,他们都有着一股敢于救助别人的勇气,而我连“借笔”的勇气都没有,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向笑猫学习,向身边的最美的人学习,学习他们的救助他人的勇气。因为只有那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班长,让大家值得信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