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幸福起航读后感
最近,我利用暑假时间读了《美丽中国幸福起航》这本书。细细品味着书中的故事,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为自己是龙得传人而感到自豪。这本书向我们详细描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奶奶讲,以前从南京到盐城至少需要6个多小时,再看看现在的科技,几乎每一家都有一辆私家车,我爸从南京到盐城最多3小时。而且,我国的神州载人飞船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也陆续升空。
幸福中国不是不劳而获得来的,需要我们中华儿女的努力奋斗得来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要好好学习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称起一片蓝天。
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创造了多少奇迹。九州大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黄河猛、长江壮、泰山巅、昆仑犷,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天安门前走过,走过一队队雷锋,走过一队队徐洪刚,走过一队队李向群,走过一队队方红霄走出中国人民最风流最风光最风情的步伐;走出中华民族最壮观最壮美的方阵!祖国,我为您骄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美丽中国,正在这里,起航
最新:《初恋是一座美丽古城》读后感(汇编)
今天读了一篇日记:初恋是一座美丽古城。
每逢佳节倍思亲,仰望明月思故人。
擦肩而过十八载,虽是恋人似亲人。
在这重阳来临之前,为二十多年前的初恋故人,献上一片怀念之情、思念之心,这不能不说是:情不自禁,绝非偶然。
初恋我们都不懂得爱情,现在当懂得爱情时,轻舟已过万重山,阴阳两重天。
俗说;幸福的家庭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家庭的概念,无非是男女二人世界,外加屋子,这是最基本的组成。然而,家庭又是一个矛盾的发源地。旧的矛盾解决了,新的矛盾又产生了。生活的规律,就是矛盾的产生与解决,一步一驱地前进着。
我发现多年相思原来靠的是想象力,而未实现的新的生活才是一种圆满的结局。傍晚的月亮真园好美啊!
《守株待兔》读后感(汇编)
二年级的时候,我学过一个寓言故事,名叫《守株待兔》。它讲的是:古时候,有一个种田的人在田里干活,突然从树林里窜出一只兔子,一下撞在树桩上死了。那个种田人急忙跑过去,乐滋滋地把兔子捡回家去了。从此以后,他丢下了锄头,整天坐在树桩旁等着,看还有没有兔子撞死在树桩上。最后,他的庄稼全都枯死了。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那个种田人很愚蠢。因为兔子撞死在树桩上是件很偶然的事,可他却把这件事当成经常发生的一件事了,所以他才会一无所获。
这个故事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劳而获的事情是没有的。那个种田人不靠自己的劳动生存,只想着天天白捡兔子,真是异想天开呀!就像我们的学习一样,如果我们平时不努力,就不会取得好成绩。
因此,我们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可爱的动物》读后感(汇编)
我读了《可爱的动物》这本书可以让我知道山羊、狗、猪、猫、绵羊、马、驴子、公鸡、母鸡、公牛、母牛、、、、、、他们的生活习性、适合怎样的环境、吃的是什么、妈妈是怎么把它们生下来的?
这些问题很容易解答,需要我们细细观察、多多去想。就可以找到正确的答案。
我觉得同学们应该去多多看书,可以了解更多的新知识。
《贪心的乞丐》读后感(汇编)
今天我读了幽默故事里的\贪心的乞丐\,讲的是:有一次乞丐看见了上帝,上帝说:用你的衣服接金子,要是金子到了地上就会变成垃圾。上帝一挥手,一座小金山就到了乞丐的衣服上,上帝提醒到:小心啊!乞丐,你的衣服不结实,再多装就要撑破了。乞丐却兴奋的不断说:再给点,再给点。正说着,只听哗啦一声,他的衣服被撑破了,金子统统掉在地上,变成了垃圾。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了很多时候事情做得过头,就跟做得不够一样,都是不合适。如果乞丐不是贪心,要的金子衣服正好能承受,岂不乐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