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贾里》读后感100字
这个十一长假中,我看了一本名叫《男生贾里》的一本书,这本书的作者秦文君抓住了我们这个阶段少年的个性的真谛。
我觉得这本书写得十分真实,让很多人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贾里的正直、要强、独立,贾梅的善良、大度、善解人意是每个读者都看得到的。
这本书是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家里学校组织在公园春游,忽然听见了一个女人的呼叫:快停下!快停下!喂。快抓住他!然后就看到一个男青年拿着一个提包在前面跑,一个妇女在后面追,贾里二话没说就奋不顾身的冲上去,将那名男青年抓住了虽然事后知道了这是一场误会,但是贾里的表现的确是一个英雄。
贾里虽然还有一些小毛病,但是他在每一个读者的心中都是一个诚实、勇敢、聪明、幽默的一个男孩儿。
这就是我读完这本书后对这本书的认识。
精选:《男生贾里》读后感(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