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记读后感200字
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叫《夏日历险记》的书,使我受益匪浅。
《夏日历险记》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名叫杰伊贝里的小男孩为了捕捉到马戏团丢失的30只猴子,得到自已梦寐已求的小马驹和枪,和猴子展开了一场激烈对战的事,在爷爷与家人的指点下,采用了网、下夹、设陷阱,但被猴子们一一识破,而且还被猴子弄得很狼狈。
但他并没有放弃在家人的支持下,杰伊贝里又开始了计划。一场暴风雨过后,猴子和她还成了亲密的朋友,帮助他们走出雨后森林,最令人震惊的是他把挣来的奖金全都给了妹妹治腿。妹妹的腿治好了,杰伊贝里也得到了爷爷买的小马和枪,一家很高兴,他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杰伊贝里的最大秘诀就是有家人的支持。爷爷给他想办法,爸爸为他做事,妈妈也没有非常反对,他也有一个梦想,就是买小马和枪,经过一次次失败,他不气馁,不放弃,坚持干好这一件事,直到成功。他得到了奖金,却没有买小马和枪,爷爷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他就把奖金交给了妈妈让她用这笔钱治好妹妹的腿,充分体现出了杰伊与妹妹的兄妹之情,体现了,杰伊一个大男子汉的责任心,他让我热泪盈眶。
读完这本书,我从杰伊贝里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杰伊贝里那种不放弃,不气馁的志气,这样面对困难就一定会解决问题,我们要学习他这种精神,不要被困难吓倒,让我们一起学习吧!
这个寒假,有了猴子的夏天,我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