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历险记读后感200字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我看了许多书,《夏日历险记》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男孩杰伊﹒贝里为了买到自己梦想以求的小马和枪,带着猎狗罗迪去捕捉一群悬赏的猴子。经过重重考验,最后终于梦想成真。
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作家威尔逊。罗尔斯。故事情节深动,内容丰富。书中主要讲述了小男孩杰伊﹒贝里为了买到自己梦想以求的小马和枪,带着猎狗罗迪去捕捉一群悬赏的猴子的一连串趣事。在爷爷的指点和帮助下经过重重考验,最终杰伊和猴子们成了好朋友,并交给马戏团,更让人惊奇的是他辛苦得来的赏金,并没有买小马和枪,却做出了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读完这本书,我被这个拥有自信、勇气、爱心、充满正义的小男孩所感动。他为了帮助自己的亲人,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这种精神真让人敬佩。我想我们大家也需要在亲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你的心也会感觉到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