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假期里最值得读的书!此书曾经荣获美国六项图书奖!作者是美国的有名作家威尔逊、罗尔斯,著,是我国朱华钧、韩桂联合朱新宇翻译的。
此书讲的是一个小杰伊、贝里为了实现拥有一个小马和小手枪的愿望,带着猎狗罗迪深入森林去捕捉一群从马戏团里逃出的猴子。这些猴子是被马戏团悬赏的,一只猴子被悬赏5美元。小男孩杰伊在爷爷的帮助下,他用过布网、洞窟陷阱但是这些都被猴子一一识破了。这些陷阱不但没把猴子捉住,而且还被猴子嘲弄个够。这每一次PK都让人忍俊不禁。可是杰伊后来竟然和这些猴子交成了朋友,帮助他们走过九九八十一难,回到了马戏团。更出人意料的是,杰伊千辛万苦捕来的猴子的奖金并没有去买小马和小枪,他居然选择了用这些钱救好妹妹的罗圈腿。他的每一个举动都会让人留下开心的泪水
这本书实在太让我们这些读者会味了。几乎每一个读者都是准备再读一遍,第二遍读完了以后再读一遍,直到读烦了为止。现在我也正在反复读这本书。我要在此感谢这位编者,他写的每一个字让人感到开心,感到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