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本书非常让我快乐、感动的书,它使我感到了夏天快乐的心情。
有个十四岁的男孩叫杰伊贝里住在青山附近的一个农场里,为了实现自己买小马和枪的梦想,带着自己心爱的猎狗罗迪深入林地去捕捉一群被马戏团悬的猴子。再爷爷的指点帮助下,他用过布网、下夹、陷阱的计谋,却都被后猴子一一识破,不仅没不到猴子,反而被他们嘲弄个够。可是,杰伊贝里后来竟和这群猴子结成了朋友,帮助他们走出暴风雨袭击后的密林,回到马戏团。可是他攒来的钱没有卖小
马和枪,却治好了妹妹戴西的腿。
我觉得杰伊贝里是一个舍己为人的人,他让我们明白了要关心自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