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如此可爱的星球,就这样被人类破坏了!
当前,我们所有人类赖以生存、繁衍、发展的地球母亲却面临着浩劫,我们周围的环境正在遭到严重破坏!
一些有关的科学资料告诉我们的是:
全球森林被大量砍伐!每年都有1130多万公顷的森林从地球上消失!
全球每年都有18000个物种灭绝!
全球每年都有210亿吨二氧化碳被排入大气!每年都会产生约4亿吨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并对环境具有长期的危害性的危险废物!
全球酸雨肆虐,大片耕地被毁,无数珍贵的文物古迹受到严重破坏!
温室效应加剧,全球气温升高,海平面上升,世界许多沿海城市和各个大洋中的岛屿都面临着被淹没的危险!
南极上空出现了大如美国国土面积,深如喜马拉雅山的巨大臭氧层空洞,这样下去将会使人类受到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