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虎哈雷》有感450字
最近我阅读了《老虎哈雷》这本书。这本书包括了老虎哈雷、板子猴、狼种、罪马、大象的反抗和美女与雄狮这六个部分,其中,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就是老虎哈雷这个故事了。
老虎哈雷这个故事主要讲了阳光大马戏团训练了一只老虎,名叫哈雷,为了让它钻火圈,马戏团的高导演想了许多办法,但是它迟迟不肯钻。这时,高导演找来了从前饲养哈雷的宋大妈。宋大妈的儿子因吸毒而判了无期,她现在只靠捡破烂来维持自己的生活。因为宋大妈在哈雷半岁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一种非常特殊的情感,只要宋大妈一哭,哈雷就会飞快的来到宋大妈身边。所以,哈雷每次表演钻火圈,只要听见后台宋大妈的哭声,自然便能钻过火圈。从此,宋大妈也有了每个月一千元的工资,自己的日子也变得好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