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虎哈雷》有感450字
前几天,我把沈石溪写的一本《老虎哈雷》给读完了,是我受益匪浅。我非常喜欢l老虎哈雷这个小故事。
故事主要讲的是马戏团里有一只老虎,名字叫哈雷。他参加过许多比赛和演出。导演为了想让它学会钻火圈,就让他表演一次。可老虎天生就怕火,所以不能演。除非找到抚养过它的人宋大妈。宋大妈的儿子因吸毒而坐牢,宋大妈靠捡破烂为生。宋大妈答应了高导演的请求,并且每月给她1000元。每次演钻火圈,宋大妈就躲到后台哭,哈雷一听到宋大妈哭,便不顾一切地冲向火圈。这样一来,老虎哈雷便会了钻火圈。宋大妈也渐渐日子过得充实了。
我读了这本书,了解到了人与动物之间那深厚、真挚的情意。文中的老大妈是一个善良、勤恳的人。老虎哈雷是一只可爱、威武的老虎。我记得小时候,家里养了两条小狗,它们是我最亲呢的朋友。可后来它们送人了,我非常舍不得它们。后来再见到它们时,它们已变的威武、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