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个在学步车里呵呵傻笑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弟弟,他今年刚满一岁半。仔细一看,稀少的眉毛下挂着两个如紫色葡萄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发还没长齐,就像三毛一样。还有那贼一般的眼神,一看就是打着什么坏主意。最后,就是他那红通通的脸蛋儿,就像个熟透了的苹果,让人见了就有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绰号,叫小苹果,此小苹果可非彼小苹果,这个小苹果还闹出过不少笑话呢!
一天,我刚放学,回到家,刚进门,我就说了一句;美女来啦只见他左看右看,好像在说:美女在哪,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他左看右看,最后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满的说;你那什么眼神,没看见美女在这么接着他就咯咯咯的傻笑,那笑声就像在讽刺我一样。
我的弟弟还很傻,过年的时候,亲戚梦都来送礼。我拆开一包糖,他手里拿着一张百元大钞。因为他吃不了糖,所以他只能看我吃。我吃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看着他只能看不能吃我也是于心不忍啊!他眼巴巴地看着,然后拿起手中的百元钞票,学着我吃糖的样子去舔钱,一边舔还一边咂嘴,最红索性吧它直接塞进嘴里。我哭笑不得,连忙阻止他。
这个傻小孩就是我弟弟,怎么样,很可爱吧!
姓名;郭颖颖学校:奉化市舒家小学六年级二班指导老师:戴研红QQ;1758933231
最新:我的梦想不是做梦
我的梦想不是做梦,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对吧。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明星,为什么有的人说我的梦想不现实呢,但是当明星没有什么不好的呀,我的梦想不管是谁都阻拦不了,为了梦想我一定会努力的,为什么妈妈会说我什么也当不了呢?我不相信我,只要我努力一定能行的,我喜欢唱歌,我喜欢跳舞,我喜欢钢琴,我喜欢古筝,我喜欢画画,这些妈妈都给做,那为什么我要当明星就不能呢,是因为我近视吗,妈妈你错啦,只要努力什么都能当,就算眼睛瞎啦也无所谓,至少你的心没有灰呀,至少你还听得见呀,我就要当明星。
我想要爸爸妈妈的支持,想要朋友的支持持,想要同学的支持,想要老师的支持,想要亲人的支持。可是他们却说我是不可能当明星的叫我不要在忘想啦,可是老师却对我说,我想当明星,老师支持我,她还说每行每业都有明星,在里面最好的那位就是这一行的明星,就比如你是我们班的长,为什么同学们会要选你当班长呢,还不是因为你为人好,学习好是同学们的开学果,同学们多喜欢你呀!老师支持你,你一定能当上明星的,老师和同学都支持你加油!听了老师的话我很感动,很有自信,就算他们嘲笑我也好,侮辱我也罢,我都会为了老师对我的希望,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偶像张杰加油的。老师我会加油的
其实我有一个偶像叫张杰,妈妈说张杰不好但是在我心里张杰永远是最好的歌手,我喜欢张杰哥哥的高飞这首歌告诉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一定要勇敢,要坚强,梦想还没有完成不能掉眼泪,偶然想起温暖的的昨天,为了自己的梦想不要在留恋。不到终点不能留眼泪,我要高飞,飞到天空的顶点,我把最坚强的一面表现出来,张杰哥哥等我长大了我要像你一样勇敢,像你一样当一个好明星,我长大以后我要见到你,我希望你可以还想像现在这样出名,勇敢。
我要当明星,一定要,我的梦想是真的不是梦,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老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