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感受作文300字
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看着一叠叠新书,兴奋得多快坐不住了;有的禁不住说起了悄悄话啊!这么有这么多书呀!有的伸长了脖子,高兴得手舞足蹈,急切地盼望着早点拿到新书
开始发新书了,教室里顿时变得雅雀无声,窗外风过树梢的声音都听得见。老师把书一本本的传下来,精美的课就好像磁铁,一下子把我们吸引住了。同学们一会儿看书里面精美的插图,一会又看看旁边的文字,看得津津有味,再也不肯放下
我也拿到了新书,双手捧着书,轻轻地翻书,又怕翻的太重了,一不小心会将撕破。看完了一本,又拿起一本,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美术书啊!我聚精会神地浏览
直到新书发完,才听见老师对我们说,书是我们的好伙伴,我们要好好保护它。老师又说这个学期多了一门课是科学课。耶同学们都叫了起来,因为我们都很喜欢科学。
最新:新学期见闻(汇编)
9月1日,是我们同学上课的日子,那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好好来欣赏一下学校的景观,来到学校我不竟被眼前的景相所折服,那破旧的南大楼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高大的粉红色教学楼,楼顶上还有一座大钟,而我们所在的教学楼也变的很漂亮,因为都装修过了。
我走进教室,只见教室里已来了很多同学,他们有的在查作业,有的在玩有趣的游戏,还有的在看书,个个都生龙活虎,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回到位上去了,老师也来了,老师叫几位高个子同学领书,过了一会,书领回来了,老师便给我们发书,书很快便发完了,只见老师由领来了一位学生,对我们说:同学们,他是一位新同学,名叫尹鹏程。是转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只见老师把他安排了坐位,便让她坐下,她一坐下,同学们立刻问长问短:你的家在哪?你在哪个学校?
零下课了,同学慢陆续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