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感受作文300字
新学期开始的第一次语文考试,我得了95。5分,我知道分数后轻轻地和妈妈说。妈妈说:为什么?,我又轻轻地说:我把整一道题给漏做了!妈妈很生气的走了。
傍晚,妈妈生气地问我:这已经是第几次出现漏题的情况了。我胆怯地回答:第3次了。哪3次?妈妈接着问。我轻轻地说:第一次是下午有童话剧表演,我就想着这个,把5分的一道连线题漏了;第二次是3分的一道题给漏了。今天是因为最后一题有画图写话,看到有画图,我拿到试卷后马上做那题,后来试卷的次序是乱的,这题就不知不觉不知道了,检查是检查的,没检查出来!
妈妈随想:自己作为一名低段的老师,对于漏题现象也是见得多了,一次二次有时想想毕竟是小孩,但是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感觉有点抓狂。那天我狠狠的批评了一顿,说了一些假如怎样怎样,但是这个问题要解决也真的没有好的办法,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够改正吧!今天记录一下,将来也许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