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感受作文300字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望着崭新的课本,我暗暗下定决心:在新的一学期里在各个方面上要更上一层楼,特别是我差的方面。
背英语单词是我的一大弱点,老师每次布置单词作业时,我总会皱起眉头,嘟嚷着:又来了!于是,一下课,草草地背了一下,就完事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认真应对老师布置的背单词的作业,克服这个弱点。
音乐是我的第二弱点,上音乐课时,不免要学谱子,我对乐谱没兴趣,好学的认真学,有点难了,就会发呆,考试时就挑难度不大的唱。在新学期里,无论难不难,一定要认真学。
近视眼,使我十分苦恼,这学期里,我要好好做眼保健操,使视力不在衰退,另一方面也影响着我的学习。
老师常对我们说:好学的人成绩总不会差。我要做一个那样的人,克服自己的两大弱点,保护好自己的视力,向新的高度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