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过海南的亚龙弯首都北京上海的东方明珠塔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却是美丽的四川九寨沟了。
九寨沟有个美丽的传说从前天上住着男神女神和魔鬼。有一男神送给女神一面漂亮的海镜。不料魔鬼作梗,女神不慎大碎海镜,海镜的碎片落在九寨沟上,变成了一百零七颗海子。就便有了这神话般仙镜的九寨沟。
九寨沟有那悠悠的长海,那静静的镜海其中我最喜欢五彩缤纷的五彩池和壮观的珍珠泉瀑布。
美丽的五彩池,明知故问就是有五种颜色红橙黄绿蓝。只要你走在旁边,闭上眼睛就好像在神话中的瑶池旁走者。
走过五彩池就来到珍珠瀑布旁,壮观的瀑布映入眼帘。一阵微风吹过,清凉的水滴溅在人身上,清凉无比。那水自上而下落到湖里,溅起美丽的水花。我低头一看,湖水如此清澈见底,水中,那彩色的鱼儿来回穿梭!
九寨沟啊,令我魂牵梦绕的九寨沟,今天我终于走进了你的怀抱。领略着你的美丽,我激动不已;感受着你的魅力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您的美丽。
林家寨的由来
我的老家叫做林家寨,它以前可不是这个名,你就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它的由来吧!
以前,林家寨叫做苏家寨。可林家也在那儿也有居住面积,人口也比苏家多。所以,林家与苏家常常为村名吵得不可开交。终于,苏家决定打官司!这下可把林家吓坏了。要知道,林家和苏家打官司,胜算可不大。林家有个老者,十分机智,大家都叫他智老爷。老者见此,想了一个法子:他到法官要 经过的地方,给哪儿的小孩一人一颗糖,(那时的糖十分少)并对小孩子们说:中午,法官要经过这,到时候你们就去林家寨看法官,好不好? 小孩子们当然愿意,都说好哇,好哇! 中午,法官每经过一家,那家的小孩子们都跟着轿子 ,边走边说:走喽,去林家寨看法官了!刚开始,法官还半信半疑,直到所有孩子都这样喊,法官才彻底信了 。法官刚到林家寨就转头走,苏家迷惑不解,跑上去问:法官大人,官司还没开打呢。法官终于火山爆发了,说:你***的,你还问!这些小孩都知道这叫林家寨,你还问!!!就这样,苏家寨就改名林家寨。苏家也被赶出了林家寨这个地方。
从这件事,我懂得了:拥有智慧的人,才是无敌的!
逗牛(汇编)
童年纯真的岁月,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都是一个个美好故事的开始。
记得那是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商店买东西。我们买了好多东西蹦蹦跳跳地往回走。正走着,忽然看到路边有一头大黄牛,姐姐见了,拔腿就跑。她见我还在不紧不慢地迈四方步,大喊:小妹,快跑!快跑呀!可我一点儿也不害怕。曾听妈妈说牛最恨红色了,所以见了牛一定要把红色衣服脱掉放起来,否则它就会冲向你,用角顶你。我今天穿得正好是一件红衣服。我把衣服脱下来,右手摇晃着衣服,左手指着大黄牛,勇敢地喊:你来顶我呀!你来呀,你不敢吧!那头大黄牛低着头在路边啃着草,对我的红色衣服的挑衅似乎是没有多大的兴趣。我的意地对惊慌失措的姐姐喊道:姐,你看,大黄牛都不敢顶我!姐姐两手拎着东西,晃晃悠悠地跑过来,推着我快点儿走,你傻呀!还不快跑!可我却冲着牛挥动着红衣服,大叫着:过来呀!过来呀!过来顶我呀!姐姐急了,不知从哪来的那么大力气,手里拎着那么多东西,一下把我横抱起来,向家里奔去。我踢着腿,竟哭了起来:放开我,放开我!我还要逗牛呢!姐姐不管三七二十一,吃力地向前跑着。直到跑出去好远,她跑不动了,才一下子把我扔到地上,她也一屁股坐在地上,累得气喘吁吁,说不出话来,只是瞪着我,恨不得要吃了我似的。
回到家,我还在委屈地抽泣着。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把这件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抚摩着我的头说:你这个淘丫头,可真没办法。好了,你比你姐姐厉害,别哭了。听到妈妈的赞扬,我才破涕为笑。
一个小小的姑娘,对着一头大黄牛,手中挥舞着红红的衣服,想要把自己变成一个斗牛士,这是一个多么逗人发笑的场面。这就是我,一个淘气的小女孩,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女孩。
推荐:喂牛吃草(通用)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们一起去他的一个朋友那吃现杀的猪肉。因为觉得无聊,所以我带了一本《笑猫日记》,可没有想到,因为路途远而且一直堵车,所以早就看完了。到达目的地我才发现原来一路上那臭烘烘的粪便竟是牛粪。
没想到,这地方不仅养猪还养牛,那牛一看就是放养的,一点也不干净,弄得人作呕。
突然,谢好他们兴奋地跑过来说:快去看,有好玩的!我想,这地方会有什么好玩的?便拒绝了,他俩便走了,我想:应该是发现了什么古怪的东西吧!没想到他们在树上摘了些长条的叶子,就进了牛棚!
因为好奇心,所以我就进去了,看见他们正拿着草在喂牛。看那一头头牛,个个眼神都焦聚在食物上,口水滴得老长,可还有些吃到了的牛,吃着嘴里的,看着其他的。
我也拿起叶子喂牛,这叶子竟然还割手!牛是怎么吃下去的呀?我把叶子的到一只大黑牛嘴边,他伸出长长的舌头,接着草后舌头一卷,幸亏我抓的不是很紧,不然他抢走叶子的那一下肯定会把手划伤的。
因为吃过亏了,所以我打算恶搞它们一下。我找了一头老态龙钟的黄白花牛,把草放在他头上方,等着他上钩,果然,它站起来了!伸出舌头要来卷草吃了!我马上把草一挥,给旁边的黄牛吃了。
刚开始它还不生气,经过反复折腾,它还是恼了,只见它像喝醉酒的模样到处撞,用它那小小的角,顶木护栏。别说,经过一段时间冲击,那一个点还凹起了一个不小的坑。最后那头黄白花牛还是被我用食物安抚冷静下来了。
调戏黄白花牛的时候,还有一只牛一直在远方静静地望着,那口水长得用垂涎三尺来形容都不算夸张!
虽然这次的主要目的只去吃东西,但是我觉得喂牛吃草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