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老师讲课时,情绪极好。他一边讲,一边手舞足蹈地打手势,枯燥无味的加减乘除都变得生动有趣了。老师提出问题时,我们都纷纷举手回答。对,你真聪明!谁回答对了,孙老师就眉头一扬,伸出大拇指来夸奖,让人心里甜滋滋的,大家举手举得更欢了。数学课不再是老师讲同听那样死气沉沉了。
孙老师可辛苦了。他教两个班的数学课,又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数学教导主任。孙老师这么忙,可从来没有给我们缺课。有一次,孙老师发热39.7℃,老师眉头紧锁,昔日响亮的嗓音变得沙哑,还坚持给我们上课。
有一次,上晚自习课,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急得抓耳挠腮,东张西望,眼一斜,瞟到同桌的作业本上,正准备偷袭,孙老师的目光射过来,似乎在说:吃别人嚼过的东西没味,独立思考,认真完成!顿时,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在这里我想真心对老师说一声:孙老师,您辛苦了!
在教师节来到之际,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您对我们的恩情如同长江流水,源源不断;您的言行举止就像一面明镜,映出我们的师生之情;您的谆谆教诲,在我们的面前展现了美好的前程。
老师,您辛苦了!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一棵棵弱小而没有知识的幼苗,老师每天给我们浇水施肥,不让我们受饿受寒,把我们抚养成一棵棵强壮而又有知识的树苗。
老师,您辛苦了!可曾记得,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业?在我们遇到困难时,是谁在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指点迷浸?在我们犯错误时,又是谁对我们晓之以理?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不求一点报酬。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名字!9月10日是您的节日,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老师!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是谁,把调皮的我们
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
是您!老师!
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
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是谁,把幼小的我们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师!
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
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
您辛苦了!老师!
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
您辛苦了!老师!
把青春无么奉献的人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师!
妈妈您辛苦了(汇编)
在雨中,她会给你打伞;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会不顾一切地带你去医院;在你睡觉时,她会给你关灯、盖被子。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妈妈您为了我,可以披星戴月、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工作,就是为了我能得到更多的文具,学习更多的知识。妈妈,每当我看到您因工作原因累得而浑身痛的时候,我就很替您担心,还很心疼您,真希望你也能歇歇,每天能陪我吃吃饭,聊聊天,这样你也能歇歇,我也能依偎在你身边。
您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做一些家务,还要看弟弟。我想帮您,可您却说我干得太慢了,让你一个人来做就够了。其实我明白,您只想让我多学点儿知识,你嘴上说没事儿,可是您的身体为了我们已经快累垮了。
人们常说: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句话说得真没错啊,我们能从母亲身上找到许多优秀的品质。从母亲身上还会学到一些有趣的知识。
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帮您分担一些家务了,你就可以减轻一些劳累了。这样一来,您的身体即会好一些,我的打扫卫生的功夫还会增加许多,这真是一箭双雕。
妈妈,这十年来,您真是太辛苦了,我在这里感谢您!
爸爸,您辛苦了(通用)
从一出生起,我就享受着亲人们的关心和爱护,爱我最深的是爸爸妈妈。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其实父爱也有他的伟大之处,我就有许多感激的话想要对爸爸说。
还记得每次考试之前,您都不会逼我复习各科知识,总叫我轻轻松松的,保持好的心态。倘若我有半点紧张,您都会用幽默的语言把我逗笑,使我放松下来,以最轻松的心态去应付各种考试。
还记得每次考试后,您都不会根据分数来评价我。当我考得好的时候,您总微笑着让我再接再厉;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您依旧微笑着和我分析到底错在什么地方,从不严厉地批评我,只让我下次加油努力,这使我又对后面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还记得每年举办书市的时候,您就是再忙再累也会坚持带我逛完偌大的书市,不厌其烦地挑选对我学习有帮助的书籍,尽管咱家的书已经很多很多。当我如饥似渴地读书时,您会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默默地看着我补充精神食粮,这种眼光催我奋进。
爸爸,您给我的爱太多太多,也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现在,我做任何事情,永远都保持乐观的心态,不在窄胡同里和自己过不去。爸爸,我要对您说的话太多太多,一切华丽的言辞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激,在这里,我只说最简单一句话: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