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2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级一度的国庆节,那激动人心的国歌响起时,国旗随着歌声冉冉升空,这是你肯定会想到祖国被侵略,受压迫的历史,想起前辈门不怕抛头颅撒热血,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唱起它就会居安思危,振奋精神,为保卫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斗。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宣告新中国正式成立。新中国的成立,推翻了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制度。人民自己当家做主。六十年来我们的祖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改革三十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共和国这次六十华诞的庆典,令全国人民感到非常喜悦和振奋,更令全世界震撼,知道了中国不会输!
我作为这个家族的一员,要为这个家族贡献力量。长大后的我,有可能是一名志愿者,为更多的人服务着。长大后的我有可能是一位老师,将知识传播给下一代。长大后的我也可能是一位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无论我是什么职业。我都全心全意的的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