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下一个游乐区域,这里除了有我最感兴趣的项目小跑车,还有充满神秘色彩的虚拟魔幻世界、霹雳炮、围山狩猎和青蛙跳。我们在售票处足足排了20分钟的队,轮到我们买票了,售票员阿姨却告诉我们一个不幸的消息:小跑车票已售完,联票已售完。我们只好买了虚拟魔幻世界、霹雳炮和围山狩猎三种票。拿到票,我们进入有惊无险的虚拟魔幻世界后,又冲向下一个游乐竞技场霹雳炮,我和表哥规规矩矩地排在队伍后面足足15分钟,总算轮到我们了,进入场地,驾驶好霹雳炮放入5个球,我瞄准目击点后,一按按钮,轰一声巨响入耳,只见5颗网球接二连三地发射出去了,球却无一击中。哎,真可惜!
带着沮丧的心情,我们来到旁边的围山狩猎场,妈妈已在排队多时,我们给管理员检票之后,就匆忙进去,却被另一个工作人员叫住了。哦,原来是我们忘了拿游戏道具电子枪了。我和表哥边走边小心地寻找猎物,我看到大熊猫身旁的红色激光灯一闪一闪的,就用枪对准红灯射击,谁知大熊猫一个劲儿向我们招手,还开口说起话来:小朋友,欢迎来围山狩猎!就在我发现另一目标时,表哥射中了一只大河马,恰巧,一位顽皮的小弟弟偷偷地爬进围栏去寻找猎物,却被河马口中喷出的一股水柱给击中了,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山上,我把所有的动物都打遍了,满载而归地下了山。
一路上,我们看到每一个游乐设施的入口处都排着像长龙似的队伍,最受大家欢迎的项目票已售完,所以我们只好来到免费游乐区,踏上勇敢者之路探险
短暂而愉快的旅程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少儿公园,可我还沉浸在那欢乐而热闹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