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350字
10月1日是国庆节,最热闹的一天,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准备在家中举办烧烤大会。
今天,我们要在楼顶上烧烤。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去超市买烧烤的食物。街上,热闹极了,四周的人谈天论地,超市里也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我们手忙脚乱,找了好久,才拿到羊肉串、豆腐、牛肉等食物。不仅这样,我们排队卖单也至少要有30分钟,差不多到我们的时候,我心里有点不耐烦了,像是在热锅上的蚂蚁,直到我们卖单了,我才觉得舒服、自由。
晚上,我们全家人在楼顶上摆了两张桌子,旁边摆着两个烧烤架。我们尽情烧烤,尽情品尝。我们边吃边聊,欣赏夜晚的星空、美景。在这一瞬间,时间过得飞快,多想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
快乐的时光过去了,得准备迎接新的一天。我凝视着夜空,心里想着:祖国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我会永远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
祖国妈妈,您让中华民族的儿女们过上了最幸福、快乐的日子!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在这一天为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