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国庆节作文350字
国庆节到了,全国人民都欢欣鼓励庆祝国庆。我们国家国富民强,到处都沉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工业发达,农业年年大丰收,科学事业日薪月异。看神七上天,载人遨游太空,看潜水艇下海,再看奥运会在中国召开,这些都说明了我们中国的繁荣昌盛。
你可曾想到今天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是由千千万万烈士的鲜血换来的。全国人民都免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看我们的总书记胡锦涛和温家宝总理等中央同志,还有全国各地的代表组成了12方队在天安门广场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奏国歌、升国旗,全体默哀,【总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我们发扬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向英雄们学习,发扬光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总书记】的话,教导我们要热爱祖国,号召我们要努力学习,为人民、为祖国、为中华人民崛起而努力。将来成为祖国的接班人,决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祖国人民生活过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