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200字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55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一大清早,我们便到了学校,在学校里,同学们有的出黑板报、画画;有的做贺卡、开主题班会;还有的通过日记、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原来都在打折、开展系列促销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打的也要等好长时间。风景区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尽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几乎没有空位子,饭店,宾馆的收入一定十分可观。
远方北京的叔叔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北京国庆热闹非凡。我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我们伟大首都的面貌,我和叔叔已经约好明年暑假一起同畅游北京。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
推荐:国庆节
秋姑娘的脚步渐渐近了,她把炎热姐姐赶走,把风哥哥叫来。风哥哥一来,树妈妈就要离开金黄金黄的叶宝宝了,叶宝宝们落到土地上,就变成金色的海洋。
国庆节到了,那是庆祝祖国妈妈69周年生日的日子。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中央人民政府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规定每年10月1日为国庆节,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国庆节那一天,我和同学去南禅寺玩。哇,真是人山人海,我们被挤在人群中。的日子。从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
以前,我去那里玩的时候,人比较少,各种各样艳丽的花盛开着,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清亮亮的水在河里哗哗流淌,小鱼开心的追逐嬉戏,多美的景色呀!可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小花被人们摘去,使蝴蝶变少了;零食包装袋被人们丢进河里,使河水浑浊,使小鱼不再玩耍。哎,人们就是这样给祖国妈妈过生日的?
为祖国妈妈做贡献,不仅仅是国庆节做,平常的每一天都要做。比如: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看到垃圾主动捡起;看到不文明的行为,主动制止
那里有许多刺激的游戏,我们玩了峡谷漂流和涂色游戏,可开心了。
虽然这是个快乐的国庆节,但是我希望祖国妈妈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