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作文350字
微风习习,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迎来了这一次的七天长假。
在国庆节里,天空蓝蓝的,偶尔飘过一两朵白云,被阳光一照,金灿灿的,煞是有趣。这个,如一条盘龙;那个,似一只雄鹰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好天气了。一年?两年?抑或是更久吧。从我记事其,便记得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云彩也是灰蒙蒙的。空气中总是夹杂着灰尘与泥土的味道。经过几次单双号,空气就变好了,在国庆节里,天公亦作美。
在国庆节里,公路不再拥堵。大家都在自己的家中休息,谁还会傻乎乎的跑出去,忙得不亦乐乎呢?倘若你这个时候出远门,便会发现人们不再盲目得追求时尚、追求速度,青山绿水,诗情画意,成了每一个都市人的追求。在街道上每一个人都是慢悠悠得,从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即使你不小心冲撞了别人,也不要紧。没有人会在大节日里和别人过不去。道个歉,握握手,便可化干戈为玉帛。在国庆节里,人们也都变和气了。
在国庆节里,只要一打开电视,便会发现除了爱国题材以外电视台正在不遗余力的宣传着文明道德和奥运知识。随着奥运会的一天天逼近,人们更加主动起来,期望以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可以为北京奥运会做出哪怕一点点的贡献。在国庆节里,奥运会更受大家的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