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趣事作文350字
这个世界里,越是美丽的,大概越容易受伤吧!爱就是这样的易碎品,只有每个人都小心地捧着,爱才能永远美好。
五年级上册,国庆节刚过完,我一个人走向电脑教室。在楼梯口时,两个二年级的小同学拦住了我,显然,她们是好朋友们,俩人都扎着马尾辫,穿着校服,小手紧紧地牵在一起。其中一个对我说:大姐姐,她的红领巾掉了,你能帮她找回来吗?我一愣,心想,二年级的小朋友真可爱,我怎么能帮她找回红领巾呢?望着那张天真稚气的脸,我猛然回想起自己以前对红领巾的珍惜和爱护,戴着红领巾的激动与自豪。你的红领巾上别着校徽吗?我问她。只见她用力地点了点头,我告诉她:你去校门口‘失物招领’的地方看看,说不定有人捡到了你的红领巾,被放在那儿了。她说了声谢谢,俩人就牵着手往校门口的方向跑去
六个月后,我上完音乐课,音乐书从二楼音乐教室的走廊旁掉了下去,我顺着楼梯下楼,在二(2)班的场地旁看到了那本书,一个小同学捡起来,翻开了扉页,想看看这本书是谁的,我快步走了过去,她抬起头看着我,望着她的脸,我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有脑海里,在记忆的相册中寻找,是她!就是问我在哪儿能找到红领巾的小女孩,她问我:这本书是你的吗?我点点头,从她手中接过音乐书,一句话脱口而出:谢谢。
放学路上,看到春天的花朵开得如此的灿烂,我想起了秋天的满地落叶,一句诗浮上了我的心头:花谢花飞飞满天。是啊,花开花落几度春,四季轮回,春来花烂漫,秋至月如霜,只有爱这朵花能在世间永久开放。
花谢还是花开,只在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