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作文400字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祖国母亲今年54周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销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娇小的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了:
一口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鱼漂在水上,旁边的橘子树也枯萎了。
我们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树又是硕果累累,枝繁叶茂。这可真奇怪,就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妈妈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我们有回到了外婆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饱了我的眼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