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200字
国庆节是一朵美丽的鲜花让人忍不住想到他的到来。
国庆节我悠闲的做在家里。回味着以前国庆节那时的快乐!在国庆节里最引人耳目的就是那阅兵。只见那官兵们整齐的排成一行!错落有致,不像小学生参差不齐。那气势庞大的官兵队伍好像一座座群山耸立在那儿又好像千万只萤火虫在那里飞来飞去。国庆节人山人海的人们站在路的两旁等待着一辆又一辆的的巴士。当巴士行驶而过时一堆又一堆的人们站在巴士上。在这时人头攒动如潮水一般涌向大街小市。动物园挤满了来观光的游客到处都是如蚂蚁般的人,好像一副密密匝匝的画卷。这时人们从屋里走出来本想自由本想无拘无束。当国庆节像一朵鲜艳的鲜花要枯萎的时候国庆节黯然失色失去了人们的支持人们有回去工作了、回去读书。国庆节人们在大街小巷里穿越却从来没有想过国庆节真正的意义人们已经忘记了它存在的意义只从表面去了解它。如果它是一个人一定会很悲伤!如果人们记起它真正的意义那么这虚无缥缈的国庆节就显得十分的有意义。国庆节要劳逸结合勿忘记工作也不要丢失了本质。
国庆节是美好的但也不要忘记现在的生活!
生活也是美好的面对现实比起面对国庆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