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作文350字
相信同学们都在这一个国庆节里面,放了一个长假,而这个长假同学们应该收获不少和又许多的见闻的。那今天我自己就告诉你们这一个国庆假期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去看电影了。
在国庆节那天里,我和妈妈一起去看电影了,看的是3D的小美人鱼。
爱丽儿是海中一条自由自在的小美人鱼,也是海中最活泼的美人鱼,美人鱼有八个姐姐,美人鱼是最小的一个,美人鱼的名字叫爱丽儿,她向往自由,海底的世界似乎她看得有点厌了。这天,她突发奇想,想冲出海底,看看陆上精彩的世界。于是,她就真的冲破了美人鱼的限制,浮上了海面。当她看到了英俊的王子时,她彻底被征服了。为了能和王子相爱,小美人鱼爱丽儿就去找了女巫,决定以自己美丽的歌声为代价,换取一双平常人类女子的腿。女巫说:只要第三天太阳下山的时候美人鱼可以和王子相爱。美人鱼和王子的时候女巫变成王子心爱女孩,在好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爱丽儿不顾一切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最后美人鱼和王子结了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