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突然,姐姐闲着没事说:浩然,你过来我称称你多少斤了?因为我太想知道自己的体重就答应了,结果一称八十一斤,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想:哎呀!我平时吃得也不多呀!怎么会变成八十一斤呢?要是这样长下去,我早晚也会变成小胖猪。
又一个星期天到了,妈妈买了许多零食,我一看乐坏了,急忙拿过来和姐姐没完没了的吃起来,就在我撑得直打嗝的时侯,姐姐说:浩然你过来我称称你长称了吗?我就答应了。
谁知,不称不知道,一称吓一跳,体重竟然又增加了三斤。我这几天也没吃多少东西呀!怎么长了这么多呀!急得我是又跑又跳,还做了五十个仰卧起坐,就这样我坚持了两天,可最终才减下一斤。累得我可不轻,心想:要是我不吃那些零食就好了,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现在是又心烦又后悔呀!
啊!我真后悔当初吃那些零食,弄得我胖了不说,还很有可能变成小胖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