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情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们匆匆吃好饭,和爸爸,妞妞(妞妞才2岁),妈妈一起下楼放烟花。
我们拿好烟花,走到楼下,看见楼下已经有很多人在楼下放烟花了。有的像孔雀跳舞,有的像音乐喷泉,还有的像一位为美丽的仙女正在翩翩起舞。我拿了一个名叫孔雀跳舞的烟花,让爸爸点燃。妈妈抱着妞妞,站到旁边,而我就跑到楼梯口。点燃后,果然跟孔雀跳舞一样美丽动人。
接下来,我又拿来了开心果。我拿着开心果,拿着打火机,点燃了它。开心果在被点燃时周围会散发出一种跟火光一样的东西。爆炸了之后,周围会噼里啪啦作响,像摇滚音乐一样,十分好听!妞妞在一旁直拍手,把手伸到开心果的盒子里,拿出一个开心果,让我们给她放,由于妞妞小,所以不能给她玩。妞妞十分乖,于是把那一个开心果放到盒子里。
接下来,我们开始放福星烟花,爸爸点燃导火线,我拿着烟花,烟花一下自己霹雳哗啦作响,我们看着这烟花,慢慢欣赏她的美丽迷人。妞妞也在一旁直拍手。
后来,我又放了飞盘烟花,大礼炮烟花时间过得十分快,一下子,就到7点30了。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精选阅读
有趣的事情优秀范例
有一天,妈妈带我到动物园玩。我心里就想去看大熊猫。到了动物园,我第一时间就告诉妈妈我想去看大熊猫。妈妈微笑地说:好,我们看完大熊猫就去看蓝孔雀,好吗?我就开心地说:好!这是我的心里是多么开心。
就在这时,妈妈不小心把地图弄丢了。我们也迷路了,这可怎么办呢。这是,我看见前面有一位姐姐,我就急忙地告诉妈妈:妈妈,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上去问那位姐姐。好吗?妈妈也急忙地说:好,那你小心点。我急忙跑去问那个姐姐说:姐姐,你能帮我我一个忙吗?姐姐平凡的说:行,什么忙啊?我说:我妈妈不小心把地图弄丢了,你能带我们到熊猫地区吗?姐姐说:好的,一想到熊猫我就兴奋得不得了!到了熊猫地区,这些熊猫都是可爱的,大家都争着要给熊猫照相呢。
快回家了,我们非常感谢姐姐,还请她吃饭。
通过这件是让我明白,我们要向姐姐一样乐于助人,我以后也要向他学习。姐姐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