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过年300字
过年啦!过年啦!大家一起过大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哥哥一起回老家连平。起程了,一路上风各日丽,一丁点雨都没下。
到了连平,哇!好一个气浪雄伟的景象。我们吃完饭,就去乡下白首游玩了。
到了白首,第一眼就感觉到房子在不断变化,以前,是草房、茅房,接着是木房或稍稍有点钱的是乡下别墅。现在全是乡下别墅了。
我们来到了陈连队和她妹妹家里,吃了午饭,我就和陈连美、她妹妹把整个房子走了一遍,让我很惊讶的是,她们家竟然有5层,顶层可以放一个半游泳池,子你们想象一下,这个房子有多大呀!
该放大鞭炮和烧香了,我和陈连美、她妹妹急忙跑到大人那去,咚!的一声鞭炮炸开了,紧接是僻里怕啦的声响,我们连忙把耳朵捂了起来,。鞭炮放了很久,烧香的时候,我们都上前拜了拜。我祝愿我的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是两个愿望呀!有点贪心。
该回去连平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陈连美和她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