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9今天是除夕,大街上到处挂满红色的灯笼。扬益着节日的气氛。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花市。花市里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菊花、玫瑰花、蝴蝶兰、海棠花、水仙花、还有挂满小金桔的树等等。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妈妈买了一盆漂亮的蝴蝶兰花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和爸爸做饺子,而妈妈做了沙拉、红烧排骨、鸡翅、鱼等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吃过饭后我又去找郭鸣达放烟花,我们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出五彩缤纷的花朵。我们还有飞机烟花,我们点着后它就直冲到天空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好看极了。我们今天快乐极了。新年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