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点吃的啦!周震宇带着乞求的目光,可怜地说。而身旁的吴学昊受不了他的重重阻击,也只好给这位乞讨的孩子吃了一些。他一头乌黑的头发,眼睛炯炯有神,挺着一个西瓜大的肚子,一看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每次从外面回来,都是汗流浃背,头发上有一颗颗晶莹的汗珠,不用说还是一个猛汉。他的外形展露无遗的表现出他爱吃的喜好。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大伙都狼吞虎咽地吃着饭,而周震宇却神速地把饭盘中的饭菜解决了。瞧!大家在吃饭时又出现了他膀大腰粗的身影,左手端着一只碗,右手握着一把勺子,围着教室转悠,时不时盯着同学们饭盘中可口又有诱人的饭菜,垂涎三尺。他龇牙咧嘴,大声而不害羞的说:谁有不要的饭菜,不要就给我吃吧!说完,又自言自语道:我肚子都饿死了啦!
此时,有些同学就在窃窃私语,小心翼翼地说:他啊,装楚楚可怜,谁不会呢!好像乞丐来要饭喽!他们都小心又小心,生怕周震宇听见,同学们在议论他。而旁边的周震宇早已听得一清二楚,他心中火冒三丈,感到无地自容,可是瞬间脸上还是笑眯眯的。则有些同学却捧腹大笑。没办法,要不着的吃的,周震宇只好来到好朋友吴学昊的旁边,吴学昊坚定地说:我不!我要自己吃的,我才不给你呢!只见他双眼放光,低声细语地说:吴学昊?给我点吃的嘛,看在好朋友的份上,就给我点吧!好盆友困难了,就要尽力,全力以赴地帮助吗!吴学昊抵挡不住周震宇的绝招糖衣炮弹,心一软,只好把辣椒炒肉给了大胃王。怎么样?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大胃王周震宇。大胃王就是他,他就是大胃王!老师评语:本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胃王的特点,不错!
姓名:吴陈薇
学校;屯溪现代实验小学
班级;六二班
邮箱:
最新:狼王梦
看了《狼王梦》这本书以后,我不禁感慨万分,它并不同于以往的小说题材,因为动物小说最容易刺破人类文化的外壳和文明社会种种虚伪的表象,可以毫无遮掩的直接表现丑陋与美丽融于一体的原神态的生命。人类文化和社会文明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更新,但生命中残酷竞争、顽强生存和追求辉煌的精神内核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因此,我才更喜欢动物小说。
狼的拉丁文名称是‘Canislupus’。狼属于中型食肉兽,虽然体态中等,但很多大型动物见了都要退避三舍,所以狼处于大自然这跟食物链的上端。
沈石溪原名沈一鸣,1952年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他创作以动物小说为主,已出版作品五百多万字。
这本书说紫岚为圆黑桑当狼王的梦想而努力地把产下的狼崽培养成下一代的狼王,而损失了3个孩子,到最后媚媚也背叛了紫岚,落了个跟金雕同归于尽的下场。我想:假如紫岚不那么想锻炼黑仔的胆量,黑仔就不会死了;假如紫岚不那么想让蓝魂儿那么勇敢的话,蓝魂儿就不会死了;假如紫岚不那么过分疼爱黑仔和蓝魂儿的话,双毛就不会死了;假如当然了,这能怨紫岚吗?不能,这要怨的是母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
我们现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很多家长为让子女能考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重点大学,给孩子报了多少辅导班啊?难道孩子是机器人吗?难道是万能的吗?难道只许大人娱乐,小孩就不能吗?难道孩子就不能有不好的地方吗?难道大人的期望就只是成绩单上各科是‘5’、‘优秀’,还是‘满分’吗?难道在孩子的童年时代里就只能有‘学习’二字,没有‘快乐’而言?难道就是一个金牌,一个证书吗?
大人跟孩子都不容易,为什么就不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呢?
最新:我有“大收获”
学生曰:古往今来,学生是甚?是栋梁,是花朵,不!是一群苦役矣。
为什么?听我慢慢道来。学生的噩梦是什么?是被老师虐还是被家长打,还是家庭作业,不!都不是!
而是121一一now还记得周四
又是体育课!我抱怨道,周二的时候我都被虐成哈巴狗了!
但这又怎样了,只是弱弱的说一句:‘臣’接旨!
哎!学生哭吧哭吧不是罪!
跟着天不怕地不怕的体委,带着沉重的步伐走下最后的楼梯!不过今天异常平静,居然只跑几圈!不!那时的我们还不知暴风雨即将来临。
镜头一转,竟来到篮球场左边!这是要做什么?
什么!弓步压腿~~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我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偷工减料完成了!本以为过来就行了,谁知还要过去。这一过去又来一个交叉步。
交叉步,不会呀!我崩溃了,老师遇见你是我的荣幸,造化弄人呀!看着优生的表现,哪是什么交叉步简直是舞蹈!再看看自己!警报!雨萌星已偏离的正道。简直是西施和东施的差别!
交叉步等动作做完了!居然来个小步跳!我心里流着泪: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我不能抗旨,只好做!哦!哇!啊!这酸爽,不敢相信!我又找回了笋子炒肉的酸爽。
终于,以乌龟的速度完成。谁知小步跳的兄弟蛙跳也来了!这时的我,已经没有力气了!苍天饶过谁!
我已无心练习,只想着下课,我要下课!
体育老师:下课!没门!
好,万众瞩目之下,鸭子步来了,腿疼三宝齐了让我们一起腿疼吧!
这堂课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姜还是老的辣!带着腿疼满载而归。
滑板王
滑板王这个绰号是他刚打我们班时大家给他取的,他的真名叫李强。
还记得他刚转学到我们班时,老师像大家介绍了他之后,他腼腆的像大家打了招呼,就不再讲话了,看起来很文静,课间休息的时候,有同学拿出了滑板玩,他也在旁边看,同学耍酷地展示了几个动作,就问挑衅地问他:你会吗?我们都以为他会走开,没想到他默不作声地拿起滑板,稳稳地上去后就滑了起来,动作比那个同学还要娴熟,还有各种各样的花式动作,大家都不禁地鼓掌。在后来其他同学的挑战中他每次都是滑得最好的,滑板王这个绰号就流传开了。
在后来的接触中,大家慢慢了解到,他从小就喜欢滑滑板,不仅仅是喜欢滑板这项运动,更是把滑板当成了他的交通工具,帮家里人上街买东西,他都是滑着滑板去的,用他的话说既锻炼了身体,又节约了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后来他在学校组织了一个滑板俱乐部,免费教大家学习滑滑板的技巧,还在周末和大家举行滑滑板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大家都和他成了好朋友。
有这样的一个滑板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