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篇二_我的语文老师
我有很多老师,但是我最喜欢教我语文的杨老师。
我喜欢她是因为她很关心我们。有一次,我肚子疼,她就关心地说:你先爬会儿吧!实在坚持不住就告诉我,我就和你妈妈联系把你接回去。我感动得点了点头。当我们学习累了的时候,她还常常带我们去操场做游戏。
我喜欢她是因为她的知识很丰富。我特别喜欢听她讲新课文。她辅导的朗诵、讲故事等项目总获一等奖。
我喜欢她的另一个原因是她经常鼓励我们。她经常告戒我们:要珍惜时间,长大才能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杨老师的教诲也让我的心灵打开了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