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篇三_我的老师
也许是我姐姐的小名跟这名老师的姓名差不多的缘故吧,我从三年级就和这名叫卢晶晶的老师成了朋友。
卢老师跟我的体型差不多,瘦瘦的,但是她比我要高许多。她长长的头发,不过她不喜欢披着头发,所以,我天天看见她扎着小辫子。她戴着眼镜,显得很有学问。她的力气很小但知识不像一二年级的老师那么平凡!
有一次,她和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去参加比赛,我本来以为卢老师不可能得数学组第一名,可能我对卢老师没信心吧!可结果,她得了数学组第一名!我就为卢老师欢呼!这位数学老师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