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桂花的作文作文
桂花是家乡的县花,可能就因为这个所以家乡就叫做桂东。每当八月,桂花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桂东。家乡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全都围绕桂花这个话题闲聊着。
每天上学放学,我独自走在沤江河畔边。桂花的香味,不仅变成清晰的空气,而且还流进了我的心里。这时,我也仿佛变成了其中的一棵小桂花,在和河边的桂花招手、聊天、嬉戏她们笑了,我也笑了!
到了学校里,我们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桂花像神奇的梳子,从教室里梳过,这香气从我们的身边飘过,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让我们振作了精神!这香气还给我们身边的小花小草变得更绿更美!
从近处看桂花好像是一个个小小的球,一簇簇。从远处看,桂花金黄黄的,一片片。下了课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在桂花树下观赏着桂花,我们仿佛沉浸在这芳香里。
桂花是家乡的县花,桂花代表着家乡的人民,桂花的香味弥漫了整个家乡。
和书中人物密语(汇编)
有一天,在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门,嗖的一下把我吸了进去。
等我恍过神儿来,已经在另一个世界里了。这个地方好熟悉呀我自言自语道,呀!这不是《海蒂》当中的阿尔姆山顶么!我正迷恋这儿的风景时,一个美妙的声音问:请问你是谁呀?啊?哦,我叫刘诗淼。你不会就是海蒂吧?我惊讶地说。对呀!我就是。我差点晕倒。你第一次来这里吧!我带你去这的牧场去看看吧!好呀!说着我们就走向那座简陋的小房子,阿尔姆大叔正坐在椅子上抽着烟,说:海蒂这是你的朋友吧,想要带她去牧场就去吧。阿尔姆大叔准备了一大袋的吃的,当我们的午饭,我们走之前阿尔姆大叔又说:注意安全。知道了。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走在软绵绵的草地上,路边有许多美丽的花,到了牧场,那儿的景色更美,山谷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远处白雪皑皑的山峰连绵耸立在湛蓝的天幕上。我的左边是高大无比的悬崖,远远望去,悬崖的两边显露着各种各样的石块,有的像高塔;有的像雄狮;有的像大象午饭时间到了,海蒂把阿尔姆大叔给我们的袋子打开,哇,好丰盛啊!有一大块面包、有一大块肉、还有一块干酪。我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下午了。我们躺在草地上,看着夕阳染红的悬崖,头上还有几只秃鹰在叫。
突然我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天天!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妈妈急促的叫着。原来这是一场梦呀,不过这梦很美妙、很幸福!
我想象中的人物钱大盒啊长的可好玩儿了,个子有点矮,胖的简直不能再胖了,就连他身上穿的衣服都是设计师给他做的超短、超肥号的了。他在学校里坐的椅子,写字的桌子都是学校给他制作的超大号的了。钱大盒的肚子就好像三个大西瓜被塞在衣服里面了。他的腿粗的不能再粗了,好像两个铜柱不停的摆动着。他的脚非常非常小,好像两个月饼被包裹上了不同颜色的布,而且上面还压着两个沉重的铜柱。他的胳膊非常短,好像在他身体上插了两棵肉色的水萝卜。他的头圆的不能再圆,好像一个超大号的橙子。钱大盒已经胖的没有脖子就算有,长度肯定是一厘米。
有一天,钱大盒心情不好,想到野外去走一走,看一看。他的朋友赵维说:钱大盒,我的家乡景色特别好,你可以到那里去看看。钱大盒说:是吗,那你就带我去看一看。赵维带着钱大盒来到了他的家乡。赵维的家乡果然不错,那里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由于是秋天的原因,树上结满了果子,钱大盒随随手摘了一个桃子放进嘴里,嗯,鲜嫩多汁,非常甜。钱大盒高兴地大喊:好吃!好吃!简直比玉皇大帝吃的东西还美味。他这一喊可不得了,把全树上的果子都震下来了。钱大盒又大喊:太好了太好了,天上下果子雨了!唉,真是太傻了。
今天是元宵节,钱大盒对赵维说:今天是元宵节,我们包汤圆吧。赵维疑惑得问:你能包好吗?钱大盒自信的说:绝对能!开始包汤圆了,赵维包的小巧玲珑,非常精致,可是非常慢。钱大盒呢,包的像橘子那么大。赵维说:你包那么大,想噎死人啊。钱大盒说:我愿意,你管得着吗!
唉,好一个五大三粗、虎头虎脑的钱大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