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们的学校门口的正前方,有一块绿茵茵的草坪,那里四季常青,是一个好地方。
那里是一个格外引人注目的地方。春天,那里的草绿没有哪一块草坪能比得过。夏天,那里的草长得异常茂盛,好像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秋天,其它地方的草都黄了,只有学校的草坪上还格外充满生机。冬天,有的草低下了头,但有一些草还抬着头,草坪里出现了黄黄绿绿的情景,美极了!
我们学校的草坪,还是一个卫士呢!之前因为雨天的关系,有一个一不小心滑倒了,不过是往草坪上倒,当有个同学问他痛不痛的时候,他说:一点儿痛都没有,在草坪上倒怎么会痛呢?草坪呵护着我们成长。
同学也经常去操场上玩,有的玩足球,有的玩撕名牌......在那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虽然草坪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但是它永远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