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作文
我又懒懒地爬在课桌上。
我的座位在窗户边,我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谈笑风声。我只喜欢一个人座在窗前,呆呆地看着天空,或是看小说。开朗,幽默,优秀,这些词好象永远都和我疏远。我只是一个小人物。
老师又在给那些优等生谈话,尽是些要努力呀,我们班就靠你了。
最近怎么瘦了,晚上睡早点哦。不要学的太辛苦。真是无聊。不过我只是一个小人物,说他们干什么。
班里每次举行联欢会,我都只有看的份。虽然我很想参加,但我又是什么呢?一个小人物罢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嘛也不知道是谁老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是真的吗?那为什么那些平凡的人没有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只是一些名人,伟人。我只觉得只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们――虚伪。不过,我有什么资格评价他们,我是谁?一个小人物。
小人物的心里也是狂热的,我可以感觉的到。我希望和他们一样,当红花。为什么我只有当绿叶的份,因为,我是小人物吗?怪。每当老师在班里点名的时候,我只有把头压的低低的,写作业。老师不会到我的名字,好的里面没有,坏的里面也不可能有。每当学校发奖的时候,我会让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脚尖,因为,我是小人物,不会有大作为。
我其实什么都会,我会唱歌,我会弹钢琴,我会画出很漂亮的漫画,我会在网上打游戏但有谁会知道这些,我是小人物嘛!怎么会有人注意。我不知道我应该怪我自己,还是怪别人太好。因为我是小人物。
以上便是小人物的第一件大作为,希望不要上了大家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