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读后感
前些日子,我读完了一本名叫《永远讲不完的故事》的书。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名叫巴斯蒂安巴尔塔沙布克斯的小男孩,他善于编故事。有一天,他在上学时走进了一家书店。这个书店中有一本书,名叫《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这本书有一股不可抗拒的魔力在吸引着他。他偷走了这本书,在学校的阁楼上读了起来。他读到幻想王国正在快速消失,天真女皇命悬一线。最后,巴斯蒂安竟然进入了幻想王国(书中写的世界)!进入幻想王国之后,巴斯蒂安可以实现任何愿望。但是,随着愿望的实现,他的记忆也在一点一点地消失。经过一波三折,他终于回到了他爸爸的身边。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是一本好书,我一生中也许就这一次能读到这么好的书了。我曾经听说它在外国就像《西游记》一样着名,等我看完这本书之后我认为这简直可以说是小比比而已!这本书想象力丰富,故事套着其他故事,令人爱不释手。我连做梦都梦见这本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