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自己作文400字
我小时候偏爱绘画,从幼儿园便开始学习画画。我总是最快完成老师布置的绘画任务,而且完成的最好,所以老师总是夸我,这更提高了我画画的兴趣。现在呢,上了初中,没时间再去兴趣班学习了,但是张老师允许我们在作业本上涂鸦。我一有时间,就拿出硬皮本画上几页装饰,这既让我的本子变得丰富多彩,又满足了我画画的爱好,真是一举两得。所以,画画真的让我快乐。
擅长朗诵
我在小学是一个专职朗诵的班干部。以前,几乎每一次经典诵读我都是领诵。这个或许是受了妈妈的影响,妈妈是市演讲朗诵协会的会员,在单位主持过道德讲堂和各类联欢会,总爱拿着稿子在家练习,什么抑扬顿挫,什么丹田发声等等,耳濡目染,久而久之,我就成了一朗读就要投入感情,就要大声而且不会用哑嗓子。所以,在我眼中,朗诵也是我的一个特长吧。
However
然而,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学习不够勤奋、懒惰、脾气大、不热爱劳动毕竟,世上没有完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