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在一起的日子,有时快乐,有时悲哀。
快乐的呢,是无聊的时候跟妹妹玩一些游戏。悲哀的呢,是见到好的东西都要让妹妹。好悲哀哪,好痛苦哪!
这不,我正要拿本作业本,看妹妹过来了。我掉头向客厅走去,妹妹又走了过来。像这样跟屁虫一样的妹妹,我不得不跟她投降!
我投降,我投降。可妹妹还是跟着我。
这可怎么办?我必须得想个办法甩掉她!我想。
妈妈,妹妹总是跟着我。涵涵,别跟着姐姐,姐姐要做作业了。妹妹灰溜溜地走来了。啊哈我终于甩掉这个可恶的狗尾巴了!
不过,也有快乐的时候,比如:当我做什么,她就做什么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大大的首领,她是一个小小的士兵,耶我成了一个漂亮的女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