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62周岁了,今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起床,带着高兴的心情去逛商店,商店的门口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黄的、绿的到处充满着节日的气氛。里面处处是人,原来商店都在打折、开展促销活动,人山人海,付钱都要排着长长的队伍,今天商店收入一定十分可观啊!
下午,我们开着车去公园,一路上很多汽车,马路两边挂着红灯笼,非常好看。公园里,热闹极了,有绿色的草坪,五颜六色的花朵,有欢快的鸟声人们都在拍照留念,我也拍了好几张留作纪念,公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晚上,我们一家回看了国家60周年大阅兵,不仅有陆军、海军、空军、而且还有武警部队以及民兵部队,还展示了好多新型武器设备。
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你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蜿蜒伸展的万里长城祝愿我们的祖国昂首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