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节,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妈妈带我去热门的泰国岛旅游。
泰国普吉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位于热带地区。赤道从它上面滑过。永远是夏天,永远不会是冬天。这里不仅气候宜人,还有温暖的阳光、金色的沙滩、湛蓝的大海……
来到珊瑚岛,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大海是透明的,靠近海滩的是海蓝宝石,远离海滩是湛蓝的。非常漂亮!
对我来说最难忘的事情是在海里浮潜。我们从快艇来到浮潜区。我换上泳衣,戴上潜水镜,咬了咬嘴里的呼吸管,鼓起勇气跳进海里。我漂浮在水面上,张开双手形成一个大字,不时低头看水面。,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海底有很多红珊瑚,白贝壳,棕色海胆和美丽的黑礁,像我一样游泳的我也成为了小鱼的一员,游泳自由...
玩完浮潜,一路坐快艇来到情人海滩,那里的沙子很软,很细,很白,好像有一杯牛奶洒在了湛蓝的桌布上。我躺在乳白色的沙滩上,喝着天然的椰子汗水,享受着阳光的洗礼。然后一个字——“酷”。
第二天,我们直奔皮皮岛,参加了“水下漫步”项目。我戴上那个沉重的头盔,沉到水底。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些贝壳和珊瑚让我们触摸。我摸了摸“奇怪?怎么会软两天?”原来,海里有一只虫子用它独特的方法。我自己做了一个“家”,这是珊瑚。工作人员甚至带了面包给我喂鱼。过了一会儿,面包全被抢光了。他们中的一些人游得很晚,没有得到它。他们悲痛地离开,喃喃自语道:“嘿!我迟到了一步,眨眼。面包不见了。”海底真有趣!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以为旅程还没结束就结束了,上飞机时,我对自己说:“泰国,你太美了,我一定会再来的”。这是我度过的一个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