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有三个,杜昊艺便是其中之一。今天,我就来说说他的特点。
NO、1酷爱探险活动
个子不高,胆量特大,整日爱笑的杜昊艺天生却喜欢探险,尤其是恐怖的地方。
有一次,杜昊艺和我组织几个同学,在晚上去一个名叫鬼怪石的地方探险。鬼怪石是一块特别奇怪的巨大石头,上面有许多陷下去凸起来的地方,组成了一个个鬼怪。我们给特别恐怖的地方起了外星人的头骨化石、狐狸精之眼、滴血的手臂等名字。晚上去看尤其令人害怕。
我们到了那儿,都觉得有点毛骨悚然,只有杜昊艺依然谈笑风生。一会儿拍拍鬼的这儿,一会儿摸摸鬼的那儿。突然,不知是谁,大叫了一声:啊!鬼来了,快跑啊!大家全都跑了起来,只有杜昊艺站在原地不动,说:您们跑什么呀,鬼根本没来,来了我也能把它打跑!我们才再次回去。
不光这次,其他许多探险活动,杜昊艺也都大多参加过。
你看,杜昊艺爱探险吧!
NO、2为人慷慨大方
前一段,正流行悠悠球。我们班好多人都买了,我也想要一个。可是爸爸却说:等你考好了再买!
那天晚上,我给杜昊艺说了说我的想法。杜昊艺听了,立马掏出三元钱递给我,道:这样吧,这是我的零花钱,你和你的零花钱凑起来,买个悠悠球吧。
我一听,连忙推托道:不行不行,我买悠悠球用我自己的钱,不能用你的钱。杜昊艺说:哎呀,好朋友有福同享嘛,再说我还有呢。我只好拿着。
过了几天,我考了个高分,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悠悠球。我想把那钱还给杜昊艺,可杜昊艺却坚决不要(我只好先替他保存着,到时给他过生日用)。
不光是对我,杜昊艺对待其他同学也十分大方。
你看,杜昊艺为人多慷慨大方呀!
NO、3学习名列前茅
杜昊艺的学习很好,从上学开始,他考过十几次一百分,并且知识渊博,可谓上通天文地理,下知所有课程。
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便跑去请教杜昊艺,让杜昊艺给我讲解一下。杜昊艺说:它不是等于它嘛,它乘
你看,杜昊艺学习很好吧!
特点鲜明的杜昊艺呀,愿咱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