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树叶都变黄,变红了,一阵秋风吹过,泛黄的树叶沙沙落下,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和爸爸来到小区外围练跑步,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参加学校的运动会。
来到小区外面的大树底下,我们踩着落叶,开始运动。我和爸爸先做准备运动,做到侧压腿的时候,爸爸压不下去了,我噗嗤的笑了出来。我说:看我的!于是我熟练的作了示范。噢!我当爸爸的老师喽。我心里美滋滋的,而爸爸呢,还真像个小学生,在我面前甘拜下风,还频频点头说我教导的对。
然后就到最累的环节了,折返跑。跑第一次的时候,我累的气喘吁吁。跑第二次的时候比第一次快,也比第一次省力。
接着我又练了起跑,因为没有起跑器,我把爸爸的脚当成了起跑器,这起跑器还真好用。爸爸耐心的教我怎么使用起跑器。爸爸吹着口哨喊道: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通过这次练习我学会了怎么用起跑器。期待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独特的秋天(通用)
一年四季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那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春天,有人喜欢那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有人喜欢那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那停车做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终于离开了人间,凉爽的秋天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世界。你看!路边梧桐树的叶子一片一片的往下落,那些往下落的叶子轻飘飘的,慢悠悠的,就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翩翩飞舞着: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意离开树妈妈,风轻轻一吹,叶子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身边,但是因为秋姑娘的到来使它们失望了。
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试得非常洁净。秋天像一位美丽的花仙子,稻浪送给了她美丽的长发,朵朵白云送给她纯洁的纱衣,彩虹送给她七彩的花环,她那如星星般的眼睛眨呀眨。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艳丽,可它有一种天底下最艳丽的颜色,那就是红。枫树只有见到秋天才会脸红,远远望去,想朝霞一样红,把山都染红了。风吹来,一片片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一样,他们就像秋天的信使,当蝴蝶落地时,它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秋天的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害羞地就像小朋友的脸颊,绽放出粉红的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诱人的色彩
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我闻到了秋天丰收的香味,秋姑娘无私地向人们献出丰富的粮食:红艳艳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稻谷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啊,秋天太美了,我爱秋天的一切,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快乐的赞歌!
作者姓名:王桂芳
最新:美丽的秋天(通用)
炎热的夏天离开了,美丽的秋天和我们接触了。让我们去探索秋天的奥秘吧!
你瞧,花园里,菊花五彩缤纷,好像在比谁的色彩鲜艳呢!桂花的花香,招来了许多蜜蜂。
树林里,红红的枫叶邮来了一封封信。信上写着:冬天快要来了。小松鼠在觅食,小熊在找一个舒适的洞穴,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果园里,变化最大。苹果树结了苹果,桔子树结了句子,它们你季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那里还有非常好闻的气味:苹果甜甜的,菠萝酸酸的,还有橘子、柿子,各种各样的气味。小朋友的脚,常常会被哪些香甜的气味勾住。
田野里,稻子随风飘动,高粱涨红了脸,玉米弯下了腰,都等着农民收割呢!秋天本应该是个凉爽的季节,可农民收割时,汗水滴答落下,他们是多么辛苦呀!那汗水是勤劳的美。
秋天是多么美丽呀!
最新:秋天的快乐(通用)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快乐的季节,黄色的树叶从树上落下,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在秋天,我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是放风筝。
秋高气爽的一天,我和妈妈去广场上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三角形的,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水母,水母的旁边有三只红色的小鱼,小鱼吐着泡泡,快活极了。妈妈拖着风筝,我拿着线,趁风来的时候,我说:放,妈妈把风筝往空中一抛,我随机一边放线,一边快跑,风筝就飞起来了。风筝的长尾巴随风飘扬,我稍稍拽线,风筝就飞的越来越高。水母看不见了,尾巴也看不见了,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小点......哇,我的的水母似乎飞到了云彩上。
我喜欢秋天,也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