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六年级了,我们20xx年从幼儿园聚集在一起上小学,现在我们六年级了,我们曾在一起历经了不知道多少困难,现在只因为一张试卷分开,还要各奔东西。我们会买同学录,可是有一个老师叫我们别去买同学录,我想跟老师说:“虽然我们是小学生,但是我们已经在小学懂得了不少,懂得了快乐是不可缺失的,懂得了家庭是不可割舍的,懂得了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也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我们要买同学录是为了若干年后不失联系,是为了彼此记得对方,我们的同学是我们值得信任的人,你们的同事也一样是值得信赖的,自从我们五年级分班以后,大家都很抱怨,但是我们大家就算分到了别班,我们也至少会去别班探望以前的同学,去串班,难道这样不好吗?你们也应该经历过小学时光吧?你们也怀念老同学吧?可是,你们可以见你们的老同学,就不允许我们和我们的老同学玩吗?你们是分开了几十年的同学,而我们却只分开了一年,让我们待在小学时光,再久一点,哪怕是一分钟,一分钟也是值得珍惜的,何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时间,你走慢一点,就走慢一点,让我们在怀念一下吧!让我们在珍惜一下吧!
最让我兴奋的是七年级一班这个名称,超常实验班,这才是我们的骄傲啊!熬过了多少考试和作业,才换得了超常实验班这个名称和机会。我想无论是谁遇到这个时刻都一定会仰天长笑三声吧!暑假的欢愉马上就迎来了军训,对于期待着住校生活的我来说这更是个脱离唠叨的好机会。认识新同学,认识新老师,认识我们的新教官,学会更多新技能,参加更多活动。读书人的幸福,也就是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