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和爸爸去嘉悦汗蒸时代体会汗蒸。汗蒸馆里有林林总总的娱乐设备:有室外温泉、亲子汗蒸房、桑拿房、游水馆等。
最吸引我的是蒙古包汗蒸房了,它的外形就像一个大大的蒙古包。走进房间,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热乎乎的。不一瞬间,我开端浑身汗如雨下,似乎在蒸笼里一样。我坚持了30分钟,真实不由得,就走了出来,透透气。
接着,咱们来到游水区,我立马窜入水中像一只欢快的小青蛙在水里游来游去,从泳池的这头游到那头,又从泳池的那头游回来,一连游了好几个回合,真爽快!
这是我第一次体会汗蒸加游水,真是倍儿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