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笃的孩子-日记作文200字
今日数学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同桌红红又考了一百分,小明看到自己考了九十九分,很不高兴,怒目圆睁。
之后小明全神贯注地看着自己的考试卷,忽然看到教师有一题改错了,小明心想:要不要去告知教师呢?他跑到教师的办公室去告知了教师。教师询问小明发生了什么事情,小明一五一十地对教师说:教师,我有道题您帮我改错了。教师细心地看了试卷,小明说他真实的分数是97分。教师夸奖小明,并赞赏小明率直是诚笃和英勇的产品。
下午放学,小明回了家,教师去小明的家里家访,教师对他的爸爸妈妈说:小明真是个诚笃守信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