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放风筝
星期天,外公带着我和弟弟、妹妹去田野里放风筝。虽然是北风呼呼,却抵挡不住我们放风筝的兴趣。外公把风筝引上了天,他把绳子交给了我。我知道,外公是让我放。弟弟和妹妹可急坏了,要从我手里抢绳子。我怕被他们一放风筝,风筝就会从空中掉下来。于是,我就像华语网野马一样飞快地奔跑。“老鹰”在空中时而盘旋,时而快速地向前冲……弟弟和妹妹一边追逐一边高兴地叫喊:“‘老鹰’飞啦!‘老鹰’飞啦!”弟弟和妹妹没有抢到风筝,可是风筝却不知怎的从天上掉了下来。我连忙把风筝捡了起来。在外公的帮助下,我们又让风筝飞上了天。我们飞呀,跳呀,欢笑声回荡在田野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