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告诉我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马上想到了蛋糕。想到了蛋糕那种又甜又香的美味,谗得我口水直往肚里咽。
我连忙问爸爸:“要不要买蛋糕?要不要买蛋糕?”
爸爸说:“要买的。”说着,我们向蛋糕房走去。
来到了蛋糕房,只见蛋糕房里放着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蛋糕。我和爸爸一下子看中了一只漂亮的大蛋糕。谈好了价钱,叔叔开始做蛋糕了。
他先拿出了一个圆圆的塑料泡沫片子,然后在上面放上了大约5厘米后的鸡蛋糕。只见他拿着一把小铲子把鸡蛋糕的四周涂上了一层白白的奶油。
接着,他一只手拿着一个装满奶油的小袋子,一只手拿着一根筷子,他把小袋子尖尖的口对着筷子,手很熟练地一捏一捏地抖动着。一会儿,筷头上便形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就这样,一会儿一只美丽的蛋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