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张家港公园玩。
我们游览了很多地方。看了瀑布,走了石头桥……最惊险有趣的是我和妈妈划船了。
我和妈妈坐上了一条电瓶船,服务员阿姨告诉我们:“时间是半小时。”我坐在船头挡方向盘,妈妈坐在后面。一开始,我的方向摸不住,船一会儿往这边,一会儿往那边。这时,前面来了一条船,船是一个小女孩驾驶的,她故意向我们的船撞过来,妈妈吓得直叫。我连忙转动华语网方向盘躲开了。其实这种船是不会翻的。慢慢地,我的驾驶本领变好了。妈妈开玩笑说:“你可以领驾驶证了。”
不知不觉,半小时划船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上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