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陆续地回到座位上,打开书,安静地等老师进来,可是前排的两位始终停不下来,正在进行一场唇枪舌剑大战。只听!啪的一响,(书本啪打桌子的声响)全班寂静,五十一双眼睛,齐刷刷的望向了她,只听她脸发红,眼睛瞪的滚圆,大吼一声:成云翰,已经上课了,还在叽叽喳喳的还未说完,成云翰就开始反驳:你,算老几?管我的事?我算老大,专管你的事,现在是上课时间,本来就不该说话。听完这句话,成云翰羞愧地底下了头,吞吞吐吐的说道:哦,对对不不起。就这样,一场战争,结束了,同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