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儿有一个女生正在追一个男生,那个女生是谁呢?那就是我的同桌王小予,她今年9岁,尖尖的瓜子脸上有一双又大又亮的大眼睛,一张像魔术师一样的嘴,说起话来有时可以让你哈哈大笑,有时也可以让你泪流成河。
我的同桌是个大胆的女生。有一次,我看见她和一群女生上楼了,我心想:她们上去干什么呢?于是,我也跟去了,结果她们去了学校的禁地七楼。传说那上面有一个泳池,有个人游泳时刚潜到水里脚就抽筋了,于是他失去了生命。这时只听我同桌一声大喊来把这个卷帘门给我拉开!轰的一声,门竟然被她们给拉开了,我往里一看,惊讶的叫道:那个传说是真的?话音刚落一群人立马消失了,那里只剩下我和王小予, 我们俩进去了,我感觉到了那个人的灵魂。突然传来了一阵音乐,那是上课铃,我们俩无可奈何的回去了。
我的同桌是个爱运动的人,但她也很暴力。有一次,我朋友不小心踩了一下她,她就一直追,由于她爱运动,所以只见她脚一蹬,手一摆,就出现在我朋友面前了,于是我朋友只有被她揍喽!我跑步不快,从上小学开始就经常被她追,所以她为的跑步速度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我是我们班跑步前十名的选手了,这让老师很惊讶,一个这么胖的学生,居然可以跑这么快,哈哈,我的同桌还是很有帮助哦!
我的同桌是一个学霸。每次上课她都全神惯注的盯着老师,有一次打雷了,有一声好响的雷打下来,她居然动都不动一下,还在盯着老师。她的字写得很好,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书法家。
我的同桌是个爱运动,爱学习的快乐女孩,你喜欢她吗?
精选阅读
推荐:我的同桌(通用)
同桌,当你看到这个词时,肯定不陌生。那你和你的同桌是不是也有过精彩的故事呢。也许换过好几个同桌,那你还记得哪个呢?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呢?
同桌,她帮你看题目;帮你看老师;叫醒过你;上课和你打闹陪你玩;嘲笑过你也会鼓励你;和你说过秘密;吐槽过同一个人;帮你接过水、买过吃的、玩的;帮你写过作业
记得有一次,你走路时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撞翻了,你连对不起就没说地声,就扬长而去,我非常生气,骂了你一句。为了报复你,我也把你的墨水瓶撞翻,你见了冷冰冰地对我说了一句:放学我找你!,我当时心想:你一定会找我算账的。放学了,我想起你那句冷冰冰的话,还特地约了几个顺路的同学一起回家,这时,你从人群之中向我跑了过来,我心里咚咚直跳,赶紧从书包里取出尺子,紧紧握在手里,连忙加紧向前跑,你更是紧追不舍。你很快地把我追上了,我举起尺子准备着,可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向我敬了一个队礼,并拿出一瓶墨水对我说:这是我用零花钱买的,赔给你,让我们和睦相处吧!说完就跑了。
每一次,我欺负你,你都不还手,都默默的忍着,当时,我虽然笑着,但是,你知道吗?我心里多难过。以前我欺负你,你不还手,我很开心,因为但是我不懂你为什么不还手,还以为是你害怕我,我就自以为是,但是到了5年级,我懂了,我懂了你为什么不还手。每一次你做错事都会向我道歉。我不做作业,你每次偶读给我抄。
这就是我的同桌,5年的同桌。
我和同桌(汇编)
我有一位可爱的同桌她有着柔顺的头发,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嘴巴,笑起来很甜美。她的性格很文静,喜欢看课外书。她很好学,因此,她的成绩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她就是王曼婷。
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上学放学都一起走,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使我们俩的友谊更深了。
记得是一个星期一下午,我和曼婷正要去上学,不料,我因为骑车不小心,摔倒在
地。真是祸不单行,车也被摔坏了,伤口还流着血,好惨,上课肯定要迟到了!这时,曼婷对我说:不如你把车子停在我家,我送你去学校。好啊,好啊!我高兴地对曼婷说。曼婷载我到她家,给我清洗伤口。伤口清洗好了,曼婷看了看时钟说:块快快,三十分啦!我急忙上了车。来到学校,我和曼婷匆匆地走进
了教室。辛亏曼婷骑得快,不然就真的迟到了!
铃铃铃下课了,曼婷对我说:让我看一看你的伤口,好点了吗了我笑眯眯地说:好多了!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很温暖。
经过这件事,我和曼婷的友谊更深了。相信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和她还会有更多温暖的事发生。
我的同桌——杨娅(汇编)
眉与眉之间有一颗小黑痣,传说象征着大富大贵!头发与肩同长同宽,小巧玲珑的鼻子在脸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可爱。红红的嘴唇,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有时候一眨一眨的,十分的可爱她,是一个阳光的女孩,心灵纯洁的似一张白纸一样。
吧唧吧唧,5、4、3、2、1!杨娅又大大咧咧的叫起来了!这便是她的口头禅。她还给我取了一个绰号:鱿鱼!我听着怎么这么别扭,而且我一听到这名字鸡皮疙瘩就掉一地。可我也是无奈。
就我上一会过生日,我邀请她和我一起过。爸爸带我们到观音桥去吃饭。走进餐厅,杨娅就嬉皮笑脸的说:鱿鱼,鱿鱼,你看这是你的同类也,你还要吃它吗?爸爸问我们吃什么,她变得立刻安静。哎哟!我要上厕所,杨娅你陪我!我恳求道。杨娅爽快地答应了。美丽的阿姨,您知道厕所在那里吗?杨娅娓娓的说。直走左拐阿姨阿姨和蔼的说。谢谢您,您真美!我满腔油嘴滑舌。
回到座位上,看见好多吃的,我难免要大开杀戒,杨娅却斯斯文文的吃着。老爸笑道:又没人跟你抢,干嘛吃那么急!你看看杨娅,多可爱!时间就这么流逝着。
看!她就是我的同桌!
同桌(汇编)
期末考试后,我们调了座位,她成了我的同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当然也少不了同桌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