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她相处了这么久,发现了她一个爱好,在课桌上写写画画。看,那张桌子可怜地成为了她的牺牲品,只见她拿着笔在桌上,不挺摇晃。一幅幅作品完工了。又一次,我忍不住问她亲,为什么要在上面涂涂写写呢?这你就不懂了吧?第一,把单词生字写在上面,随时看到以便加深记忆;第二,有时草稿纸忘了拿,还可以在上面先打一个;第三我听得嘴巴都张成了O形。
她就是我的同桌,以上就是她的那些事。
我的同桌
说起我这个同桌,可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她可以说是无处不闹,无话不谈,我认为,她是我们班,最搞笑,最有趣,最够意思的女生了,与其说她是女生,还不如说她是个假小子。到底怎么回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她有女生的可爱,又有男生的活泼;平时做事从不扭扭捏捏,帮助人二话不说;对于班里的那帮混混,她又是不屈不挠;碰见欺负人的,挺身而出、从不手软。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相貌平平,但很正直,很爱说话,做事干净利落,遇事坚强,从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对于她,我很佩服,我多想像她那样整天没有烦恼只会嘻嘻哈哈啊,这只是出于对她的一种羡慕罢了。
一天,我在上学途中,嗨,书呆子。我听见后回头一看,原来是她在后面喊我,她立即摆出一个造型来问我:你看,我这造型像不像大侠?我说:大侠倒不像,张牙舞爪的反倒像大虾了,哈哈哈!她说:你才像大虾呢,我这可是大侠,专治你这个书呆子的。我俩就这样伴着笑声上学去了。从此以后,她便有了这大虾之称。
又一次,班上的一个女生找我借笔,可我不想借,她可是出了名的小欠,与其说是借,还不如说是直接给她了,她管别人借东西,从来不还的。借她,我舍不得心爱的笔,不借,毕竟我们同学一场,撕破了脸也不好。我没办法,只好借给她了,可就在她拿起笔要走的时候,同桌叫住了她,宫思琦说:这笔是我的,是我借给她的,你怎么拿走了,拿来,我的笔。小欠自然不信,就来问我,我就顺其应变,说笔是我的,小欠便走了。事后,我好好感谢了宫思琦一场,对她就更钦佩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叫宫思琦,她的故事有趣吧!
推荐:我的女汉子同桌
我的同桌李鑫雨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她长着一张比油条还要长的脸,短短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李鑫雨是在班里鼎鼎有名的人物,谁见了都要恭恭敬敬。就连捣蛋王陈兴毅见了都要敬让三分。陈兴毅平时喜欢欺负女孩子,李鑫雨总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不,陈兴毅又在欺负人了。李鑫宇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急忙跑到楼下帮忙。陈我去兴毅,如果你在欺负她,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李鑫雨霸气的说到。陈兴毅听了之后,连忙向后退了几步,脸色泛白,双手不停的颤抖。我走,我走,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他张口结舌的说到。虽然他嘴上这么说,但他捣蛋王可不是浪得虚名。他走时偷偷地用小石子砸了一下那个女孩,便蹑脚蹑手的溜走,他以为能瞒天过海。可李鑫雨的火眼金睛怎会看不到,她十分生气的走上前去抓住陈兴毅,可陈兴毅想个泥鳅似的溜之大吉,只见李鑫雨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随手把他推到在了地上。此时的陈兴毅像一头被激怒的野兽,仿佛能将任何东西撕碎。他伸出拳头像李鑫雨打去,可李鑫雨却镇定自若,摩拳擦掌,像个小兔子似的灵敏地躲像了一旁,同时在陈兴毅扑空后,快速地伸出她的绝招无影连环腿,陈兴毅被踢出了一米多远,摔了个狗啃泥。围观的人都捧腹大笑,有的甚至笑倒在了地。趴在的上的上陈兴毅一动不动,我们都以为他晕了过去。李鑫雨赶忙跑过去,一探究竟。谁知陈兴毅在那假装晕倒,在李鑫雨靠近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他尖锐的手指甲爪破了李鑫雨的脸,顿时就流出了一股鲜血。我们都吓得呆若木鸡,手足无措。我心想:李鑫雨一定大哭一场,肯定非常痛。可出人意料的是她并没有顾及她自己的伤口,反到让陈兴毅去对那个女孩子道歉。只见他慢吞吞走到她身边,惭愧的低下了头,,从脸都红到了耳根。语无伦次的说道:对不起,我错了。说完之后就跑走了。经过了这一场大战,陈兴毅再也没欺负过谁,可能是知错悔改了吧。
虽然,李鑫雨是个女汉子,但她也有非常温柔的一面。
有一次,在音乐课上,老师让大家一一唱歌竞争音乐课代表的位置。我们都跃跃欲试,李新宇更是迫不及待。
盼着,盼着,终于由李鑫雨开始唱了,她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不用担心,你一定会成功。我一本正经的说道李鑫雨点了点头,自信满满得走上台。用天籁般的声音唱起了《外婆的澎湖湾》。起初,歌声委婉连绵,有如山泉从幽谷中蜿蜒而来,缓缓流淌瞧,那一个个优美的小音符正在翩翩起舞呢。她唱的娓娓动听,我仿佛身临其境,也变成了一个快乐的音符,在她的歌声中遨游。随着旋律的升腾跌宕,步步高昂,乐曲进入了个高潮。我们和音乐一起欢腾起来。有的拍手,有的与其唱了起来,还有的跳起舞来,大家都被李新宇吸引了,整各班级一片沸腾。
待到大家唱完,李鑫雨果不其然的当上了音乐课代表,他像一只欢呼跃雀的小鸟。
这就是我的女汉子同桌,爱唱歌的同桌,我挚爱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