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夏天的作文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里;元旦快乐!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读了一本让我难以忘怀的书《一年级的小豆豆》,他教给我了丰富的知识。
一路上,我知道了她的一些信息。她是我们这所学校的一年级学生,在班里的成绩优秀,与人友好,乐于助人,所以当上了中队长,常常很晚才走,太多时候,校园里都没有了人,她才回家。
说罢,黄老师就让我们抄家作。我们一看,原来作文就是些愚人节啊,敢情黄老师是在为我们提供生活中的素材呢,全班哭笑不得。
写作感想:我上四年级啦,已经有点怀念三年级酸甜苦辣咸的生活。所以我不由自主写了《回想起三年级的生活》,里面主要写了我是如何度过这个艰难的三年级。希望大家采纳,有耐心的等待我的新文章,谢谢!
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城市,也是个国际大都市。有一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那里玩,在那里了解了上海的文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天准备到了,天气渐渐热了,我家里的杂物、书都热得想吃冰淇淋了。本来不应该热的,但是它们都挤在一起,所以才会热的。我们家也该搞一次大扫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