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普通的中国少年,一直都在为自己的舞台梦想而努力;他,是一位倔强的中国少年,一次机会让他义无反顾的只身前往异乡;他,是一位坚强的中国少年,在每天长达二十个小时的训练中,从不叫苦叫累;他,是一位善良的中国少年,他用单纯,无私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他,是我心中的名人韩庚。
他刚到韩国的生活十分艰苦,可是他不以为然。他相信,在自己付出后,就一定能有收获。的确,韩庚这个名字,在韩国已经家喻户晓。可是,命运似乎却和韩庚开了一个玩笑。
好不容易在韩国站住脚,以第一个中国人,加入韩国组合的他,因为韩国的法律要求外国艺人,不能有太多的演出,如果演出,不能露脸。坚强的他,第一次流泪。他不愿意离开舞台,这正如他自己所说我也许,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吧。于是他决定为了组合的完整,带面具演出。尽量站在后面。直到在一次演出中,成员希澈将韩庚抱到台前,虽然他带着面具,可那时的他一定是幸福的。毕竟还有成员关心他。13人的组合像一个家庭,彼此帮助,彼此爱护。
在陌生的国土迈着坚强的脚步,我们知道你的付出相信幸福在不远处,在异乡的国土跌到了别认输,你的梦想有我们守护爱你的心永远会为你祝福,我们的爱是你的翅膀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你的微笑是我们的信仰快乐忧伤有我们和你分享,我们爱是你的翅膀,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你的幸福是我们的愿望一起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天堂,前面的路还很长,带着你的梦想,朝着成功的方向,鼓起勇气向前闯像歌里唱的一样,一个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少年,在历尽磨难后终于成功。
他,让我学会了奋斗;他,让我学会了坚持;他,让我学会了乐观的看待每一件事。
他,是我心中的名人韩庚。
精选阅读
推荐:我心目中的雷锋
雷锋是一个极度平凡的人,一生却做无数不平凡的事,还记得他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到无限的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雷锋7岁沦为了孤儿,他对共产党怀有浓厚的感情,所以就加入了共产党。雷锋他工作积极,埋头苦干,多次被评为红旗手工作模范劳动模范先进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1962年8月15日,雷锋同志不幸因工作殉职,年仅22岁。虽然雷锋同志已经不在了,但他的精神还在,我们现在的社会上就有像雷锋的人。
我的心目中就有因一位有着雷锋精神的人,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工人,她乐于助人,心地善良,虽然她有时会打我骂我,但她是因为关心我,不想让我犯错。
有一次,我的妈妈接我放学,我们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发现一个闪闪的东西,我和妈妈走近看了一下,发现是一部手机,这部手机是苹果的牌子,我看到后,心想今天可捡到了个大便宜。可我妈妈却不那么想,我的妈妈对我说:这是谁的手机啊,这个丢手机的人一定很着急,我们去找找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听了妈妈的话。
就这样,我和妈妈一起找了起来。找了1个小时多,见到一个人在那里,很着急的样子,我们就过去问她怎么了。她说:我的手机丢了,您有没有捡到。我妈妈听了,拿出了我们捡到的手机,给她,说:这个是不是你的手机?那个人说:是的,是我的。她拿到手机后,向我们说了许多感谢的话,还要我们去她家去吃饭。然后我妈妈说:不用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也成了个乐于助人的人。所以我妈妈是我心目中的雷锋。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通用)
人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需要老师,那我也不例外,教过我的老师当然说不上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但也得有二十多个了吧!我最喜欢的就是教学有方的杨老师。
杨老师教我们语文。记得有一次,写作业本,她双手背后、面带微笑地走上了讲台。从包里拿出了一袋方形糖块,我仔细一看,是美味的巧克力!杨老师和蔼地说:谁写得认真、美观,我就奖给谁一块,要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哦!说着,把袋子举过头顶,在我们面前晃了晃,袋子里的巧克力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我们听到杨老师这么说,欣喜若狂,所有人都拿出了自己一百二十分的认真度,一笔一画的用心写。杨老师一边说着:一拳、一尺、一寸,要做到身正、肩平、足安。一边在同学间走动指导。有的同学还时不时往别人的作业本上瞄两眼,生怕自己写的没有别人写得好。此时,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巧克力!我一定要得到巧克力!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弦绷得紧紧的,心里像吊了一块大石头。我的双眼紧盯作业本,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耶!我可以得到巧克力啦!我心里的大石头瞬间落地。当杨老师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说:写得真好!也奖你一块!我都快蹦起来了,高兴的回到了座位上。我剥开巧克力的外衣,只见平滑的巧克力像一个熟睡的婴儿安静地躺在我的手上,我迫不及待地把巧克力扔进嘴里。咬一口,啊!清香扑鼻而来,袅袅地钻到我的心中。我觉得比外面卖的巧克力好吃一万倍,大概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缘故吧!
杨老师经常说:不管你的字写的好看不好看,但是你的态度很认真,谁也不会批评你,因为你已经进你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件事情。你不需要和别人比,只要和自己比赛就可以了,你比上一次做得更好,你就是进步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亲爱的老师,你们教给我们知识,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终生受益。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
精选:我心目中的奶奶(汇编)
奶奶这个名词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从没受过奶奶疼爱的我,不知奶奶是什么含义。
从小我就觉得妈妈不招奶奶待见,所以我呢也自然而然的不受喜爱。奶奶和妈妈经常吵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以至于后来分家的时候什么都没分到,我记忆中的奶奶从不是慈祥的,而是充满心机的。
记得有一次,哥哥偷吃了奶奶买的饼干,我看见了。奶奶知道饼干少了后问我是谁偷的,我没说,奶奶就用饼干诱惑我,我那时候还小,经不住饼干的诱惑,就说了,说了之后奶奶就又和妈妈吵架了。这件事从小就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后来分家了,就很少跟奶奶接触,渐渐的忘了我还是有奶奶的,直到奶奶去世了我也没为奶奶流下眼泪。
我心目中的奶奶是另外一个奶奶,她笑容可掬,心地善良,我家一有忙事就来帮忙,虽然在生病,但还是拖着病体帮忙干活,还经常跟我说说笑笑,时常鼓励我,教我很多道理鼓。比起亲奶奶,我更尊敬这位奶奶,只是她去世了我没能去看最后一眼,这很遗憾。
现在想起以前的事,还是会觉得她还活着,是啊,她还活着,她活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