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奇怪的事情300字
今天早上,我被强迫再次去了石河子市的军垦博物馆。
主要原因是因为:这里来了客人:姑姑和姐姐,姑姑和姐姐没有去过军垦博物馆,所以得让她们去一次。我因为去过好几次了,所以我不想再去了。可是他们强烈要求我去,我非常地不配合,最后还是爸爸把我劝走的呢。
在路途中,我时时刻刻想着发泄,就走到姐姐后面去掐了一下注:(我自己觉得我没有用劲)但是姐姐就哭了,这让我觉得非常奇怪。明明是她身子瘦,还怪我用劲,气!后面我还大声吼:把我惹毛了,注:(我可是把我哥的胳膊掐紫了呐)让你们没好果子吃!!
最后我想通了,为表友好,我们握手和好了,这件事就过去了。但是他为什么哭?始终是个迷这就是奇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