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真热闹!人山人海的,五颜六色的衣服汇成一股彩色的河流。
刚开始时,所有学校的学生们都围着操场走了整整一大圈。结束后就看各个学校各显神通了。
我们四年级同学都迈着轻巧的步伐,向大家挥着手,走上了操场,开始了啦啦操评比。
当我们整齐的退了场后,当我们听到属于我们的掌声后,当我们得知我们学校是最优秀的时候,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得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第一名,是啊,这是我们洒下无数汗水,付出巨大的努力才得来的第一名。
运动会,你令我愉快!
精选阅读
推荐:难忘的一件事情
今天,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和姑姑一起在公园里的树荫下玩耍,姑姑说:再过一个星期要去青龙峡玩。高兴的我这七天都没睡好觉,老是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星期天姑姑说:晚上就在姑姑的宿舍睡觉了,因为,4:00太早了起不来,所以在那里睡几个小时就算了。凌晨,我早早的就起来了,5:00我们便坐上了旅游车一上旅游车我觉得一点也没趣味,便玩了起来。过了一会,我看见了一位坐在后面的阿姨有一点晕车想吐,一看没地方吐,便从包里拿了个小纸袋吐了,过了一会,阿姨去前面跟一个叔叔换座位,叔叔不让,这让我很生气,我便立刻站起来说:阿姨,坐到我这里来吧,阿姨很高兴,便说了声谢谢,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阿姨便坐到了我的位置上,那个叔叔看见了羞愧地低下了头,大家看到这一幕都竖起大拇指欣慰的笑了。
我要发一个倡议:号召全国的小朋友们从小做起尊老爱幼。其实帮助别人,只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虽然雷锋叔叔不在了,但他的精神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一件尴尬的事情(通用)
此次回老家我有很大的收获哦!因为我发现了一块萝卜地。那里的萝卜又大又好吃,有一大片呢!如果你想知道哦这些萝卜是什么味道的话就请继续听我说喽!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块回老家看望爷爷和奶奶。到了爷爷家我总是要去山脚下玩一会在回来,这一次也不意外哦!正当我走到半路上时我发现了一块长方形到萝卜地,我和萝卜地之间只有一个小树林到距离,所以不是太远。我急忙跑过请小把一个大萝卜回家吃,拔了一个。两个。我还想把第三个时,突然发现有人来了,我不知所措,旁边到一块菜地上到稻草人过了我一个启发:我灵机一动我可以装稻草人啊!我急忙放下萝卜装了一个稻草人样子。没想到还真过关了,哈哈哈他被我骗了心里暗自高兴。那人一走我就抱起萝卜拔腿就跑很快就跑回了家。妈妈问我为什么跑到这么气喘吁吁的,我红着小脸给妈妈做了一个鬼脸;看着我今天的收获,想想刚才的经历,好惊险啊!
和爷爷奶奶一起吃过饭,天已经黑了,我和爸妈就回家了。真的希望下一个假期赶快来到,再有一次这么精彩的事情发生,真的好期待。你说呢?
推荐: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生活中时时刻刻地发生着一些事情,让我们沉思,让我们感动,即使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留在我们记忆的最深处。
今天,阳光明媚,我出去给爸爸买东西去。走到一个三叉路口的时候,忽然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我很好奇,就想去看一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挤了进去。只见几个青年人正在中间咋咋呼呼,他们留着黄发,穿得很时尚,不过都敞着怀,嘴里还叼着烟,很凶,又有些不伦不类。其中一个青年大吼着:你这个瓜到底甜不甜?卖瓜的是个农村妇女,大约五十岁,脸色黑红,衣着陈旧但很干净。她笑笑说:小兄弟,我的瓜保证甜,不甜不要钱。青年说:好,给我拿五个大西瓜。大婶拍了拍西瓜,挑了五个给青年,并且帮青年抱着放进车篮子里。突然有一个青年哎哟一声,碰到了车子,只听见扑通一声车子倒在了地上,西瓜全部摔成了稀巴烂。几个年青人顿时围住了阿姨,愤怒地说:你看你,怎么放的西瓜,把西瓜摔成这样,你再赔我五个。大婶犹豫了一下,又笑笑说:好,好,我这就去给你拿西瓜。大婶又重新抱了五个西瓜放回去。年轻人没想到大婶那么好说话,一愣,然后互相看看,都转身走了。
有个老大爷问大婶:大妹子,你为什麽又给他5个西瓜?刚才你不是没看见,那车子是他们故意弄倒的啊?大婶憨厚地笑笑,说:都是自个家种的,无所谓,不就是少赚点钱吗,没关系,再说,一场战争也不就避免了吗?听了这句话,我突然感到一阵感动。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我常常记起,它已经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让我常常沉思,常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