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我的朋友们300字
我是一个善于言谈、喜欢交朋友的人,但是我的朋友并不多,我不知道原因,也不想知道。
我的好朋友不多,但普通朋友却很多,也许我只能做一个很好的普通朋友吧。我希望交到好朋友,但上帝却听不到我的祷告。
朋友?
这对我来说是件奢侈品。但,也许将来会有吧。
有一段时间,我很自以为是的以为交上了好朋友,但对方好像并不如此。我单方面的付出,得到的答案是普通朋友
我并不难过,我充满希望,我在等待,等待
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喜欢我愿意把我当好朋友的人,可我却退缩了。我害怕,我怕再次的失败,我太需要一个好朋友了。
我们一起上下学,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我们形影不离,我很开心,也很担心。我太依赖于朋友了,失去了自我。
在有朋友陪伴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过的很开心,我希望这时光不要流逝,永远不要
我试着独立,我试着过没有朋友的生活,我想我会成功吧!也许会
推荐:我的朋友
我从小就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莉莉。
我们小时候基本上就是一起长大的,家又住得近,所以说我和莉莉去幼儿园,小学,以及现在的中学,早上都是一起去上学,下午又是一起放学回家的,每天都是这样,那也毕竟因为我和莉莉是好朋友嘛。
但是呢,这样的日子也好景不长。莉莉一家因为工作原因,上个月就离开了这座城市,离开了这座生活了十几年的城市。莉莉来过我家里,一见到我,就开始大哭。也是哭的十分心酸,毕竟我们有了十年的友谊啊!就这样子的分别难道不会感觉这十分可惜吗?一想到这儿,我也开始大哭起来。但是,莉莉一家最终还是走了。
走了以后,也就很难再去联系上她了。至今莉莉她没有联系过我,我也因为学习原因也没有联系过莉莉。但愿我和莉莉可以再次相见吧!
莉莉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过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希望你能永远的记住我这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通用)
我家有三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有着四只短短的手每只手上都有五个尖尖的小爪子。身上背着一个小而坚强的壳,壳上有美丽的花纹,有的身上还有几粒小斑点。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和小乌龟一起玩,偶尔让它们四脚朝天,看看它们着急的样子,有时又让它们比赛跑,锻炼下身体。小乌龟吃食的样子十分有趣。只要我把死了的小鱼放在它们的旁边,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抢。记得第一次喂它们的时候,它们有些害怕,它们离小鱼远远的,不敢靠近它。当小鱼漂到它们周围时,它们三十六计走为上。
经过观察一番后,胆子较大的一只乌龟用爪子抓了它一下,见它没反应,急忙又抓了一下。终于,经过了多次试验,它们一致认为它是死的,三个一起游到小鱼旁边,同心协力,用爪子把肉扯碎,再一点一点咬到嘴里。有一天,我从河里捞到了一只泥鳅,没有地方放,只好让它和乌龟们同邻。乌龟们见地盘上有人敢抢,一山容不得二虎,想把它除掉。它们看游到泥鳅旁边,把泥鳅困在一个角落里,先探探它的虚实。有一只乌龟主动进攻,向泥鳅扑去,泥鳅一闪,乌龟咣的一声,与鱼缸来了个亲密接触。
另外两只不服气就这样输了,从两边包抄狡猾的泥鳅很快闪开了,还是没抓住。最后,它们只好灰溜熘地躲到一旁,想来个守株待兔,谁知泥鳅好像有本《三十六计》,沉着应战,尽管小乌龟们布下天罗地网,它仍能逃脱,最后,乌龟们只好放弃了,到嘴的肥肉也长腿跑了。小乌龟们已经陪我度过了几个月,我真高兴有这么有趣的三个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