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她我的好朋友转学已经有两年了。
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被分在同一个班,到小学,仍是同一个班。我们交情非常好,爱好也非常相似。
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我这个好朋友吧:她个子非常高,有一头飘逸的秀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你仔细对视她的眼睛,你会发现她的眼睛会说话,仿佛能看透一切。鼻子很挺,粉嫩嫩的樱桃小嘴,整个人看起来煞是可爱。
她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她体育可是杠杠的,跳高,长跑,短跑,跳远样样精通。
有一次,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们班体育好的学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她也不例外。
那次的800米长跑,她参加了。一转眼。就到了她们这组比赛了,随着体育老师手中的旗子一挥,哨子一响,比赛就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就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我4向前奔去,我也不例外。旁边的观众席上总是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我们班的成员也为她加起油来。她这时正处于上风,位于第三的位置。到后来,她慢慢被超越了,速度也变慢了。我们班的同学这时也没有什么加油的举动了。
这样可不行呀,没有鼓励xx怎么赢啊,有了鼓励,xx就会有了斗志,以她的速度,拿第一还不是手到擒来?就这样,嗯,应该给她加油。
xx,加油啊,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拿下第一的
有了我这样的举动,全班都开始为她加油了,xx加油。
xx加油。
加油声仍在蔓延着,这时她好像又有了斗志似的。只见她慢慢的超越一个又一个运动员,最终拿下了第一的荣誉。
她也曾参加学校的舞蹈队呢,她可不止体育好,舞蹈也是杠杠的。
那一次六一,学校举行了艺术节,每个班以及学校的舞蹈队都会为全校表演节目,唱歌呀。舞蹈呀,小剧呀等等都可以。她是学校舞蹈队的成员之一。
六一艺术节当天,一开始是学校舞蹈队先表演节目,众多成员之中,想看到她还是很难的,但是学校舞蹈队的成员每一个都跳得那么好。
九年的友谊,虽然我们身处不同的地方,但是科技的发达大大的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能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我的荣幸!
朋友,愿我们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