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姑娘用手一指大地穿上了金黄的衣裳。秋天多么美呀!有金黄色的落叶,还有五彩缤纷的果园。
妈妈和小月来到公园,公园的景色可真美呀!有一丛菊花,还有一座凉亭,不光有这些东西还有又高又大的大树呢!小月跑进去第一句话就是说:好美的公园呀!小月她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丛菊花,小月大声叫着说:公园怎么那么美,简直就是景色秀丽,环境优美。
小月看着那丛菊花忍不住想摘一朵,她的手刚刚伸到旁边就听见了妈妈的叫喊声,妈妈说:住手!住手!听见了妈妈的声音这才把手缩了回来。小月说:妈妈为什么不能摘呀?妈妈笑着说:花草树木也有生命,爱护花草树木能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小月转身对妈妈说:对不起,我以后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这样了。妈妈摸摸她的头说:你知错就改真是一个好孩子。
惊险的一幕
雨的心跳在加速,加速得让我有些期待,它从青石屋檐上滑落。激起一个透明的伞花。像是白雪中的善良天使
咆哮的天穹闪过道道闪电,黑压压的巫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一声惊人的雷电进入耳畔,使我快速捂住双耳,两眼却仍盯着电视节目毫不松懈。在雷声隆隆的衬映下,心中闪入一丝杂念。在打雷时,要拨掉电器插头。可是这精彩的大结局怎么办,我踌躇了,反正也就剩最后1分钟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喃喃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