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篇一_有趣的攀岩
我今天去西郊百联参加攀岩活动了。
排队等候的小朋友真多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真担心他们会取消此次活动。还好,只是下了一会儿。排在我前面的五个小朋友看上去比我大多了,尤其是我前面的那位哥哥可能已经上四、五年级了吧。他爬到半中央的时候停在那儿不动了,他妈妈不停地鼓励他,可是他对他妈妈说爬不动了,不想爬了。他妈妈继续鼓励他,并答应攀到顶上奖励他。可是那位哥哥不断地说爬不动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轮到我了,我有点紧张,因为前面小朋友都没有成功,我不知自己能不能坚持到底。我顺着岩壁上的突出的地方一步一步往上攀登,双手紧紧抓着岩壁上可以抓的地方,终于攀到了半中央,那可是前面那个哥哥的最高纪录哦。我想再试试,继续往上爬。有志者事竟成,我终于攀登到了最高处。我高兴极了,抓着顶端的横栏,在空中荡起了秋千。
那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