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参加了童子军野外生存活动,一幕一幕惊险的动作始终在我的脑海里记忆犹新。
到了目的地,有趣的三日营活动就开始了。其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攀岩。我看着高耸入云的攀岩墙,想着这么渺小的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一阵紧张,浑身上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教官给我系好安全绳,戴上安全帽,让我做好准备。我回想起别人是怎样爬的,便给自己加油鼓励!开始爬了,我两脚踩在岩石上,两手紧紧拽住岩石,紧张极了,我的小心脏砰、砰的跳着,感觉要跳出来似的。由于我的紧张心情,我的脚不听使唤,一只脚没踩稳,身体突然倾斜。顿时,我更加害怕了,吓得哇哇大叫。此时此刻,带队老师在下面为我助威:俞彦冰,别害怕,没事的,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带队老师的这句话激励了正要打退堂鼓的我,我咬紧牙关,深呼吸一口气,一脚一脚稳稳地踩在岩石上,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一样蹭蹭地往上爬,越爬越快,爬到终点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大声呼喊:我赢啦,我胜利啦!
这次的惊险攀岩让我终生难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要有这种攀岩精神,这样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精选阅读
玩攀岩(汇编)
今天我爸爸要和他的同事出去玩顺便也带上了我们。到了那儿一个阿姨告诉我们吃饭的地方,原来在我姥姥家附近呀!吃完饭后我们来到山西世贸中心里玩攀岩。
一开始我看见那些闯关用的器材心里很害怕。可是我又看见其他的小朋友都敢过我也就鼓起了勇气。第一层轻而易举就过去了很简单。第二层就难过了,第一关、第二关和第三关都很好过可第四关就不好过了。我一次一次的试来试去教练也在旁边告诉我怎样过去,爸爸妈妈也在下面鼓励我,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我就慢慢慢慢一步一步的过去了。
我今天玩的可真高兴!爸爸还答应我下次再带我们来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