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篇二_老鹰捉小鸡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老鹰捉小鸡、读书、画画等,其中我最喜欢,老鹰捉小鸡。
一天,我约了好几个朋友,一起玩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鸡妈妈,剩下的人都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文杰当凶恶的老鹰,文思当温柔的鸡妈妈,我们当小鸡,我们在后面排成一行,老鹰左扑右扑,鸡妈妈展开丰满的羽毛,护着我们。我们也跟着左摇右晃,老鹰见没得逞,又生一计,他趁鸡妈妈不注意,把后面的一只小鸡捉住了,鸡妈妈没一点感觉,五、六只小鸡都成了老鹰的美食,才反应过来,一看就有两只小鸡了,他说:我输了。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
我们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