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200字
我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跳绳、踢毽子、丢手绢......但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是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规则是:人越多越好,先选一个身强力壮的人当鸡妈妈,如果选又矮又瘦的人是保护不好小鸡的。再选一个诡计多端的老鹰,剩下的同学自然就是受妈妈保护的鸡宝宝啦!
下课了,同学们像破笼而出的小鸟,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于是同学们就聚到一起,商量过后,游戏便开始了。
只见鸡妈妈赶紧张开双臂,护着小鸡,小鸡们也紧紧抓住鸡妈妈的衣服,老鹰往左跑,鸡妈妈也赶紧往左边跑;老鹰往右跑,鸡妈妈也往右边跑。就这样不知跑了多少个回合,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捉到,他感到很不甘心。他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它想到了一个声东击西的办法,它假装往左跑,鸡妈妈也往左跑,这时候,老鹰就赶紧往右跑,鸡妈妈保护不及,让老鹰捉住了一只小鸡。这只小鸡便成了老鹰的盘中餐,老鹰在那里高兴地又蹦又跳,而鸡妈妈在那里很后悔,后悔它的一时大意。
丁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赶忙跑回教室。
支付宝账号:187013638**
常娟娟
年级:五年级笔名:梦洁
推荐:老鹰捉小鸡(汇编)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欢的游戏活动。我和一些同学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于涌鑫当鸡妈妈,其它的同学都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我假装从天上飞下来,扑向鸡妈妈身后的小鸡。小鸡们害怕极了,吓得叽叽直叫,好像在说:妈妈,老鹰来了,快来救救我!鸡妈妈张开双臂,左挡右挡,保护身后的小鸡。我一会儿往左冲,一会往右冲,但怎么也抓不到小鸡。我想:怎么才能抓到小鸡呢?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先往左冲,然后假装蹲下来喘气,好像没有力气似的。趁鸡妈妈不防备的时候,我猛得站起来,冲到右边,抓到了一只小鸡。那只小鸡吓得直叫,其它的小鸡都哈哈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痛了肚子,有的笑得在地上打滚
瞧,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多么有趣,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