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丰伟功绩,比如说当过升旗手啦,被评为优秀班务官啦,被评为进步生啦好多呢,不信去问老师呗,我在xxx小学xx年级xx班。也被老师批评过N次。
自从那次过后,我合理的玩游戏,积极的在网上写作文等。今天,又一个教师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最想感谢老师就是她——徐老师。
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迷茫了。如果要说的话,我以后应该会向前者发展罢。我以前不一直是这样的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迷茫思绪深处,我想到了。一个真正值得成为我的梦想的梦。那个梦便一直定在了六年级的最后一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