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恩母爱作文800字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
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帮助我解决了困难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得了奖状之后,是谁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一针一线地为我织了一件漂亮,舒适又温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了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还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让同学们告诉家长在校服上缝一块白布,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号码。我回家后,立刻让妈妈给我缝白布,妈妈找来两块洁净的布,认认真真地缝起来,一不小心,尖锐的针把妈妈的手给划破了,我赶紧找来了创可贴,小心翼翼的为妈妈贴上,这时,妈妈的眼眶湿润了,说道:儿子,你可真孝顺。这时我想到了孟郊写的《游子吟》一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亲常对我说:对别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啊,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爱。
感恩生育我的母亲,感恩祖国我的母亲,感恩地球我的母亲。您们的孩子,要用智慧,科学,勤奋,勇敢来报答母亲,让您们的微笑更甜蜜,山河更壮丽,环境更美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没错,天下的母亲有谁不爱自己的儿女呢?如果有,那就是天下最无知的母亲了。
最新:母爱多么伟大
母爱是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母爱是春日里柔和的春风。啊!母爱真伟大!
今天中午,我们在教室里看了一部微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妈妈再爱我一次》,当看了这部电影,我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
故事的主要内容:一天,老师在教室里上课,这次的主题是《我的妈妈》。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请你们画一下自己亲爱的妈妈。在别人静静地画着,可一个小女孩什么也没画,她静静地坐在那里,想着自己的妈妈。妈妈与她的幸福生活。一起玩秋千,一起读书,过得很幸福。可有一天,妈妈在过马路时被一个边抽烟,边开车的司机开着的车撞倒了,把她妈妈一下撞死了。快要放学了,她还是没有画出来,因为她亲切而又爱她的妈妈永远离开了她。走出教室,所有的同学都奔向妈妈的怀抱里。后来,她从老师的讲台那里偷偷地拿了一枝粉笔,在大操场中间画了一个妈妈的身形,自己躺在妈妈的怀抱中。她情不自禁的说:妈妈!在妈妈的怀抱里真幸福!
当我看到小女孩妈妈出车祸的情况,满地是鲜血,我替小女孩感到惋惜,感到难过,心中很痛!而那个司机太不负责了,违反交通规则。从中我让我明白:安全记在心,平安走天下。当我看到结尾,她躲在妈妈的怀抱,让我感到特别感动,我忍不住流下眼泪。
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母爱,比如你摔倒了,妈妈没有扶你起来,那是因为妈妈想你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而是自己站起来,这样才能长大。再比如,每天晚上放学回家,妈妈已经做了一桌香喷喷的晚饭。
在母亲的陪伴下,我们是永远幸福的孩子,一颗捧在手中的明珠。
母爱(汇编)
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爱,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谁还知道母亲背后付出的汗水呢?
母亲的辛苦和操劳是我们作为孩子体会不到的,普普通通的一句,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就能会使妈妈开心一天,是啊,作为母亲想得到的和奢求的不会太多。
我们的生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一切都是母亲给的如果不是母亲我们又怎来这个世界上,和母亲共享欢乐和幸福,还记得高尔基说过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趁现在我们还年轻,还能在母亲身边呆的久一点,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用心去爱自己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