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母爱作文350字
感动的事就像天空上的繁星一般。今天,我就感受到了一件非比寻常的事。
那一天,我正在书房里玩电脑。刚玩了一会,就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似乎对我的事了如指掌,没过一会,就冲进了书房。她一看见我正在玩电脑。脸色突然变了,火冒三丈地说:我工作这么累,你还在这玩,还不赶快复习去!我听了,委屈地说:我今天都复习几个小时了!
之后,我们俩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一会儿后,妈妈放下包走进了厨房,我的鼻子早已经是酸溜溜的了。妈妈刚走,我就钻进被窝失声痛哭起来。
哭了一会,我擦干眼泪慢慢走进厨房,却不见妈妈的身影。我一转身,看见妈妈正在厕所里帮我洗衣服。我仔细一看,她的头发已经被岁月染白了,脸上布满了皱纹,眼眶里打转着眼泪,还不时的擦擦眼睛。当时我的心里感到无比惭愧,在那天我又一次哭了,而这次是被感动流下来的。
时间仿佛在那刻停止了,那一刻,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投的年级:五年级
最新:母爱如流水(通用)
母爱如流水,母爱是伟大的,母爰是无私的,母爱是值得赞美我的母亲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生活还算行,我在私立学校上学江个星期才能回家一回,所母亲对我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但是在我的生活中还是能体到母亲对我无私的爱,生活中有很多事例
那是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晚上我吃好饭,我感觉我的头很晕我也没给我的妈妈说,我以为是累的就睡了一会,到了晚上我的头还是很痛我妈看到我的脸很红就问我怎么了,我对我妈说我的头很痛,妈妈就用额头来帮我碰我的额头,她对我说我的头很烫是发烧了,随后给我拿来体温计给我测量了体温一看40℃。我的妈妈给我拿了药我吃了过了大概是半个小时,我的高烧还是不退我的妈妈二话不说,背我就往一院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挂了挂了水我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母亲给我煮我我爱吃的面给我送到医院,我问医生,她说:‘’你妈妈昨天一晚上都没睡觉,为我看你。当时我的心里感觉酸酸的有种对不起妈妈的感觉,我的眼泪流了出来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多年但我还是铭记在心。母爱是伟大的,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