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你还没出生前,就已经用所有的爱在滋润着你;在你失败时,她鼓励着你;在你成功时,她为你的成功感到骄傲而自豪。你们知道这是谁吗?这就是为我们日夜操劳的母亲。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她时时刻刻地关心着我,爱护着我。
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的不太理想,我因此哇哇大哭。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考的比别人差,太丢脸了。妈妈拿到考试卷,脸色发白。我知道妈妈要生气,但她却忍着没有发作,强挤出一点笑,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还有下次,下次再努力点,考出好成绩。我点了点头。从这以后,妈妈经常辅导我语文。今年五月份的校作文比赛,我荣获了三等奖。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她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又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急急忙忙地带我去医院,陪我打针,看我吃药。在妈妈精心地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妈妈却累得倒下了,但她仍坚持送我上学、放学接我回家;为我洗衣、做饭。
母爱是什么?是一粒石子,却组成了壮丽的大山;是一滴水,变成了川流不息的江河;是一颗星星,却组成了浩瀚无垠的宇宙。母爱,永不停息。
我爱母亲!她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来回报母亲。
最新:母爱与我同行(汇编)
母亲呵,天空飘起了雪花,太阳可以躲进云里,心中飘起了雪花,我就只能躲进你的怀里。――题记
我是小草,你是土地,让我有了根基不再动摇;我是小草,你是春风,为我的成长带来一份清凉。感谢那个有雨的中午,你让我知道了母爱伴我成长。
还没上学时,我是一个非常顽皮的小孩,但是,经过那一次意外,我再也不敢顽皮了。那天,外面下着小雨,妈妈带我去玩具店选玩具,我趁妈妈不注意,一溜烟儿就跑了出去,还没站稳脚跟,我就被一只手拉回到玩具店里,我定睛一看,拉我的人竟然是妈妈,原来是我跑得太快,没看见从我身边飞驰而过的摩托车,幸好妈妈及时把我拉进屋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长大后,每天,都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伴我左右,那就是我的妈妈,每天一放学回家,就能听见妈妈的唠叨声:儿子,今天考试了吗?考好了吗?饿不饿?作业多不多?快写吧!刚写不一会儿,厨房就会响起那独特的声响:叮叮当、呲啦、呲啦、叮叮再过一会儿就能听到妈妈温柔的声音:儿子,吃饭啦。我说:哦,来了。每天我们一家都做着同样的事,这一直坚持的力量便是母爱。
冰心说:爱在左,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成长有时并不复杂,有时思想上迈出一大步只在一瞬间,那个带雨的中午让我感受到我在母爱中成长。母亲啊!你伴随着我成长,母亲啊!你的爱让我有了坚持不懈的力量,而这爱便是无可取代的――母爱。
母爱
我与母亲之间有条隐形的绳子,时时刻刻让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小时候,我和妈妈逛街妈妈带我来到家店店里的人十分不好,妈妈买了件很不错的外套,我们逛了许久,却仍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回到家后,妈妈把衣裳挂好。第二天,妈妈穿上那件外套,却发现口袋里有钱,虽说数额不是很大,但是妈妈还是决定去那家店,把钱还给了店主,从那时起,我知道,原来母亲就像一条栓在小树上的绳子,绑着小树使它成长。
后来,我逐渐长大了,三年级时,一次数学测验,我没有及格,班里三十多人,只有四五人合格了,况且我离及格线只差几分而已,所以我并没有在意,我像往常一样汇报了别的同学成绩,然后拿出了我的卷子签字,让我吃惊的是妈妈没有了往常的慈祥,眼睛里似乎有火一样燃烧。我见势不妙,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边哭还边为自己辩解,并且又一次强调还有一大堆人不如我分高的事实但她只给我说了一句话:有人及格,你为什么就不能及格,你
见过有几个人倒着走路呀向前走才能走得更快更远。这句话让我停止哭泣,从那以后我明白如果想进步就要像眼前看妈妈的爱就像在悬崖勒马时的那条绳那么重要。
我喜欢母亲这种味道,唯有母亲的这种味道是那样独特的,不需要世间任何佐料的调配,而是自身发出的一种无可取代的味道,一种快乐。
我没享受过轰轰烈烈的母爱,但这平凡的爱让我感受更深。一头是我一头是妈妈。
母爱
我想母亲是怎样背着我走路,我是怎样在母亲背上长大,可想而知,有病的母亲比健康的人更艰难。是母亲让我学会了人之初,做人做事的道理。当时我不懂母亲的心,她的爱她的温柔,她的关怀和牵挂,不懂事的我在母亲的包容下慢慢地长大,当我知道和读懂母亲的时候,母亲含着眼泪,带着多少担忧与牵挂永远的离开了我。
我唯一的靠山倒了,但是母亲教会了我在逆境中学会坚强,勇敢地面对困难和失败,适应任何环境而求生存,这就是我的母亲留给我的无比珍贵的财富和爱。
母亲虽然走了,可她永远活在我的心里,我永远怀念她,她是我地唯一,无人取代,也是我的最爱,更是难忘的爱!让我们闭上眼睛,回想那份关爱!
献给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