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妈妈三年级作文
"黄润泽快看书……"啊,又来了,你知道这是什么声音吗?那我就告诉你吧!那是整天停不下来的妈妈的唠叨声,要是别人一定要说好烦呀。
星期六,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大喊到:“我最反对你看电视了,看电视久了对眼睛不好你没事打打羽毛球不好吗?”我说:“可是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呀。”我虽然有一大堆的理由,但是在妈妈的唠叨下我说不出口。
有了这个爱唠叨的妈妈,爸爸也很苦恼,妈妈说:“黄超,星期日有一大堆衣服,不洗还看电视。”老爸连忙说:“哎呀、我去还不行吗?”我和爸爸总是受老妈的压制,可又有什么办法可想呢?只好默默地忍受她喋喋不休的唠叨。
记得还有一次,二年级放暑假,‘黄润泽……’一声妈妈又开始唠叨了,“都一周了语文作业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开学以后你还怎么交作业……”,我说知道了,我不情愿的走进小房间。做起作业来。
过了不久,妈妈又叽哩呱啦唠叨了起来了,说实话,我真不喜欢唠叨,但听习惯了不听还不行,长时间的家庭生活已经把妈妈和唠叨融为一体了,如果没有唠叨就没有妈妈,如果没有妈妈就没有这个温馨的家,看来唠叨也是一种情感交流。现在,我逐渐喜欢上了妈妈的唠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