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考个脑筋急转弯——什么人一年只上一天班?呵呵,猜到了吧!就是大家喜爱的圣诞老人。下午在中闽百汇商场里,我也扮演了回圣诞老人。
小朋友们耐心的等哥哥姐姐们布置好会场,活动就正式开始啦。首先是位可爱的大姐姐给我们出了许多脑筋急转弯。哈哈,好多我都会,得到好几个糖果哦。热身完,大姐姐就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套圣诞老人套装。大家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很快就成功变形喽,看这一群圣诞老人,还真是有模有样哦。接着一群小圣诞老人在大圣诞老人的带领下出发去寻礼物啦。
圣诞老人实在太多了,到了每一处有糖果的柜台大家都一拥而上,没办法,很多都是小弟弟小妹妹,我只好站在一边等大家拿光糖果再向下一个店铺出发。结果我一个糖果也没拿到,看我有点失望,妈妈说没事,喜欢我们就去买,我们做个真正的圣诞老人,不是把礼物带回家,而是把礼物分给大家。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