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着一双黑黑的眉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写着作业,感觉到口渴,于是我就去拿杯子倒水喝,谁知不小心碰到旁边的玻璃,杯子一下子就掉在地上打碎了,妈妈和姐姐听见了玻璃碎的声音就跑出来,姐姐一看见了玻璃碎就大惊小怪的说:你是怎么搞的?都把玻璃打碎了。把我骂了一通。妈妈看着我,不但没有骂我,还赶忙拉着我的手问:扎到手没有啊?我摇了摇头表示没有扎到手。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不怕,以后拿杯子小心一点,知错就是好孩子。乖!然后妈妈就把玻璃碎给扫到垃圾桶里去。虽然这是一件很渺小的事情,可这件事让我一直铭记在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很疼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