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帅气的哥哥,别人见了都说帅气的小伙。
哥哥今年十八岁了,他长的精致的脸和五官,像是精心雕刻出来的似的。那是一张非常标致的瓜子脸,前额碎碎的刘海下是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两片薄薄的唇瓣,他的脸非常白净,他的头发是自然卷,微微弯曲,跟烫了似的。
他喜欢斜仰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耳朵里总是塞着两个耳机,而且喜欢不停的按自己的手机,我经常想:这手机质量可真好,这么按都按不坏。
别人说话时,他都只是:嗯、嗯的的答应着,一般不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当他反驳别人时,他则会非常激动还喜欢用一根手指头敲打桌子;当他很平静的对别人说话时,脸上总是略带忧郁,好像谁都欠他一百块钱似的。
啊,我的哥哥是不是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