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收藏: 作文:中国好班长六年级演说稿
正宗好邵商,正宗好二班!中国好班长由邵商二班为您冠名播出,团结邵商,学习向上,风雨6年,邵阳商会为中国好班长加油,本届的中国好班长最后得主,即可获得七天七夜不吃不喝豪华补习大礼包,同时我们也欢迎您参与中国好班长的短信互动,编辑短信加上我爱邵商发送到本节目您将有机会获得美女同桌两名,陪你崀山免费游,同时所有的学员当中只要获得任一导师的认可,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邵阳的香干、臭干、豆腐干、萝卜干一份。现场如有想要报名参加邵商总裁班学习的朋友请立刻马上拿起你的电话拨打会长电话:90909980(久动久动久久不动)转23235223(邵商邵商我爱邵商)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个爱读书的女孩,我从小就十分喜爱书籍,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把书当作不可缺少的营养品,看见书就像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爱不释手。因为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知识和智慧,也给了我力量和勇气。在我的房间里,放着一个大书柜,那里全都是书,每逢生日,爸爸、妈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我都会脱口而出:书,我只要书。读书的时候,我常常废寝忘食,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开卷有益,读书好处多这是自古以来人们的共识。每一个人要想在知识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现的景色越壮阔,就要拥有渊博的知识。知识是人类通向进步文明和发展的唯一途径。书是前人劳动与智慧的结晶。它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源泉。我们要让自己变得聪明起来,必须多读书,读好书。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知识和智慧,也给了我力量和勇气。
书里的内容丰富多彩,读了《雷锋日记》让我懂得人活着要更多地为别人着想,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使我懂得了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有毅力和坚强的意志去战胜困难。
阅读不仅可以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还可以进一步巩固课内学到的各种知识,提高我们的认读水平和作文能力,乃至对于各科学习,都有极大的帮助。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功课那么多,作业要完成,哪有时间看书?其实只要你肯挤时间来读书,就不愁没有时间。就像大文学家鲁迅先生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是有的。他自己就是把大家玩游戏,看电视的时间用在了学习上。最终鲁迅写出了许多好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可以用午休、放学做完功课以后、节假日等点滴时间来读书。每天一小时,积少成多,积沙成塔。
书是万花筒。书是大观园,书里的生活五彩缤纷,这里世界色彩斑澜。来吧,让我们起步入书的海洋。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