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长长的头发。
我的妈妈干什么都很慢,现在我给你介绍一下吧!今天我们要去襄城奶奶家,妈妈便开始使用自己的大招了,才开始,妈妈说:等我一小会儿。妈妈每次出门都要花费30分钟,不信你看,她又在化妆了,一化就是15分钟,化完又开始说:衣服还没洗完呢!又去洗衣服,又过了15分钟,妈妈终于出发了。到了襄城,妈妈看见卖哈密瓜的,让爸爸停车。原来妈妈开始买哈密瓜了,就这样,又花费了十分钟。最后到奶奶家的时间是晚上9:58,妈妈真厉害呀,不愧是拖时间大王。我的妈妈不仅仅做什么事都很慢,还很会唠叨,如果她正说着话,你可以打断她,那就厉害了。
今天妈妈要一个人去旅游,走的时候说:我去旅游了,拜拜,对了一下,花费了39分钟,结果没车了,妈妈后悔地说:走的时候不该说那么多话,现在赶不上车了。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做什么事都很慢,爱唠叨的妈妈!
鸡妈妈和小熊
有一天,天气晴朗,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来外面捡食物。
这时鸡妈妈让小鸡们各自找食物。鸡妈妈看见小熊走了过来。鸡妈妈心想:小熊会不会吃掉我的孩子们。正在这时,有一只小鸡看见了小熊就大声说:妈妈,妈妈小熊要吃掉我。鸡妈妈发怒了说:你不能吃掉我的孩子!小熊说:我不是来吃你的孩子。要马上过冬了,我是上山捡柴火回家。
鸡妈妈听了这句话,叹了一口气说:原来是这样啊鸡妈妈对鸡宝宝说:你们放心,小熊是捡柴火的。不是来吃你们的,我们现在去帮小熊一起捡柴火吧。
从此,小熊和鸡宝宝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