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数学很差,就连1+2这种无比简单的算式都要掰手指计算,这使我非常苦恼。
虽然妈妈注重我的学习,但对于我的数学成绩,她却一点儿也不担心。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问妈妈:我的数学那么差,为什么你连管都不管?
妈妈神秘的朝我眨了眨眼睛,示意我跟她走。
我随着妈妈来到书房,只见她从抽屉里拿出几张纸来。我凑过去一看,啊,数学试卷!
你听好了,从下星期开始,你每天晚上要抽出时间来写一张试卷,这样,你的数学成绩就一定会提升的。妈妈的语气中带着几分得意。
我拿起试卷一看,草地上有三只公鸡,这时又来了两只母鸡,草地上现在,一共有几只鸡?哎呀呀,什么乱七八糟的,写就写吧,反正我的数学成绩也好不了多少。
谁知,结果却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我的数学成绩奇迹般的上升,上升,再上升,当到达半山腰时,它终于停了下来。
早就听说以前妈妈的数学成绩在班上是最好的,今天亲眼见识了一番,果然名不虚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