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我一向最烦妈妈。听吧:他一会儿让我扫地,一会儿让我给小鸟喂食、给小鱼换水,没完没了好像所有的活都得要我去做,我简直成了家里干活的机器。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不敢反抗妈妈。因为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会下毒手,用一米多长的大棍子打我的手,好痛!!!.
可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对妈妈的看法,我体会到了温暖的母爱。
那天我生病了,妈妈把我放在一旁,自己在一旁玩起了手机,我以为妈妈不管我了,偷偷的瞄过去,发现妈妈不是在玩手机,而是在打电话请医生。但是,一个医生也没请来。妈妈二话没说背上我就走,尽管我们家和医院很近,可妈妈还是跑了满头的大汗。我看见妈妈疲惫的表情我已被浓浓的母爱包围。病好后的每个周末,妈妈都会做一大桌子好吃的,可她从不先吃总让我自己吃,结果每次我的肚子吃的圆圆的下垂,像装了一个大皮球。妈妈见我吃饱了才动筷,吃我剩下的饭菜。
我不烦妈妈了,我爱她,因为她就是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