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学校热火朝天地举行了一个盛大且意义非凡的活动十岁成长仪式。我们班表演音诗画《献给爸爸妈妈的歌》,其中,有段亲子舞蹈和情境表演就是由我和妈妈一起合作,我集激动、紧张、兴奋于一体,期待演出成功!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看得我们心潮澎湃、赞不绝口!就在这时,耳边传来:下面请欣赏音诗画顿时,我的心咚咚咚地打起了鼓,双腿也情不自禁地颤颤发抖,好似两根弱不禁风的稻草,一阵微风都能吹倒。一种莫名的紧张感油然而生。
转眼望去,台下一片黑压压的观众,他们有的随着音乐摇头晃脑,完全沉浸在其中;有的表情木然、严肃。此时我的心情也跟着他们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时而激动万分,时而忐忑不安。我紧紧攥住妈妈的手,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温和地说:宝贝,我相信你一定行!加油!刹那间,我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紧张、害怕、恐惧统统烟消云散,一股带着喜悦、兴奋的暖流,荡漾在我的心头。我微笑着自信地和妈妈一起走向舞台
随着音乐的旋律,我仿佛忘了这是舞台,我和妈妈像是两只快乐的蝴蝶,在五彩缤纷的花坛里优雅地翩翩起舞,有时转几个圈,有时手牵着手默契地对视着,只见妈妈的眼神里充满了纯纯的、如水般的爱意,好像在说:宝贝,你好棒!又见妈妈的笑容里,似春风之温暖、似丝绸之细腻,又似涓涓小溪流淌在我的心中,我幸福极了!不自觉地扬起嘴角,唱得更带劲儿了,跳得更欢了!只听台下掌声雷动!一片欢呼雀跃!演出非常成功!
在大家齐声朗诵向爸爸妈妈致敬!为爸爸妈妈高歌之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那是爱的力量!爱的伟大!妈妈,我爱你!
妈妈同台演出,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那浓浓的爱。
我和妈妈去旅行(汇编)
妈妈一直有个心愿,要陪我出去旅行。可妈妈总是很忙,没空陪我出去玩。
今年暑假我在外婆家的时候,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要陪我出去玩。呵呵,听到这个消息,把我激动得要命,心想终于可以与妈妈好好出去玩一趟啦。于时我就开始时时刻刻地盼望妈妈来接我回杭州,盼望着旅行的日子早点到来。
出发的那天早上我还在甜甜的梦里,妈妈轻轻一声沈焱杰我就马上醒了过来,以超快的速度刷好牙洗好脸,背着旅行包应出发了。
与我们同行的是妈妈单位的叔叔阿姨,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那些叔叔阿姨很热情,要我表现节目。我在大家的掌声唱了一首《小薇》。2个小时的路程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们来到了旅行目的地《山沟沟》。
这个地方正如名字所说的,的确很偏,用我妈妈的话说那个地方的生活与妈妈小时候差不多。不过那边的空气很好,风景也不错,在导游阿姨的带领下我们开始爬山。山不是很陡峭的那种,一直上去有许多土鸡,还有一条很长很长的小溪,小溪的水清洌见底,水中有许多螃蟹和溪沟鱼,我妈妈还到水里抓了二只螃蟹,那些叔叔阿姨说要用这二只螃蟹用来做一锅蟹汤,哈,肯定是绝对的鲜美,我想着都要流口水。小溪转弯的地方有许多水潭,潭中有一张竹筏,我和阿姨两个人跳上竹筏玩了起来,呵呵,那感觉一个字:爽。
愉快的《山沟沟》就这样结束了,我跟妈妈说,我明年暑假还要去。
我和妈妈去买年货
腊月二十三,小年。也是24节气中的大寒,我和妈妈开车向金鼎进发买年货。
先不说里边,虽然很挤,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好不容易停下了车,我和妈妈便一齐冲向衣服区。我和妈妈正走着,balabala的一个售货员对我们说:小伙子真帅,试试这羽绒服,穿上一定漂亮。我从来没让人夸过帅,乍一听,脸都害羞的涨红了。妈妈看了看,感觉也不错,就让我试穿了一下,一看,还真不错,就去给这个249元的衣服砍价。最后老板给了个吉利数246元。我去,砍价了这么长时间才给便宜了三元呀!
衣服买了,过年也得有吃的呀。
我和妈妈又去地下沃尔玛超市。我们先去了糖果区。我先拿了最喜欢的阿尔卑斯,还有大白兔牛奶扎糖和徐福记花生糖。途经玩具区,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只好给我买了个12元的起启蒙玩具。除了这些东西,也得有主食呀!我们先去买羊肉卷,因为我们还打算在家涮火锅呢!买完肉,也不能不吃菜呀!我们又买了点白菜、菠菜、香菇
唔,我们把后备箱都放满了,满载而归,觉得这次购买年货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