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和妈妈比长跑作文
冬日是锻炼身体的最佳季节。这天,我和妈妈心血来潮,决定来一次长跑比赛。这次比赛的路程是绕小区跑一圈,谁先到家门口就算谁赢,输的人由胜者任意处罚。我和妈妈商定了一下,决定由爸爸来当裁判,比赛前有5分钟的热身活动。
我脱掉棉袄,轻装上阵。一旁的妈妈静静地看着我卖力地做热身运动,抱着双臂,一幅志在必得的样子。我心想:妈妈,别以为我年纪小就跑不过你,等着瞧!时间到!裁判喊道,各就位!我和妈妈走到起跑线后,裁判大喊:预备我身子向前,双手握拳,蓄势待发,一旁的妈妈也准备完毕。
裁判看了看,随后又喊道:跑!一听到口令,我便似离弦之箭飞奔向前,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可我却丝毫感觉不到。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向旁瞟了一眼,只见妈妈离我还有半米的距离,我加快速度,向前一冲,耶!我赢了。看着爸妈敬佩的目光,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