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逛超市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这个十一长假过得真快乐呀!就在十月一日的那天,休闲广场旁边开了一家新超市,名叫常客隆,这个常客隆超市可大啦!比我们以前常去的联华超市和申联的规模大多了,当然,里面购买的的商品就也多了。
真巧呀!十月一日我的爸爸妈妈刚好长假休息,赶上常客隆开业,我死缠烂打地叫他俩带我去常客隆购物。我请了好久,终于把他们给请动了,我们一家三口兴高采烈地向新超市出发。走到常客隆超市门外时候,哇!门外摆了一个弯弯的大垫,还有敲锣打鼓的人在迎客呢。门口还摆了好多花篮呢!里面的等光很明亮,服务员阿姨的态度热情极了!
哇!我一进常客隆超市,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好多书,好多好吃的,有喝的,还有好多好多玩具,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那边的东西吸引了我,我就朝那里走去,随手拿了饮料、冰果冻,还有薯条和薯片。抬头看到书海,我迫不及待奔去,那里的书真是多种多样,有漫画书,有战争书,还有童话故事书,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挑了几本才依依不舍得离开。
我要的东西都买好了,我正想找爸爸妈妈,可他们也在找我呢,让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所以我到食品栏前面去等他们了,终于他们找到了我。
买齐了东西,结完了帐,我们三个人高高兴兴地拎着大包小包回家了。
精选阅读
最新:逛超市(汇编)
今天上午,我们全家人一起去逛超市。
来到超市,我看到来来往往的人群,一片热闹的景象。超市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吃的,玩的,用的,分门别类,应有尽有。
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生活用品的区域,挑了一瓶洗发水,还有一瓶沐浴露。正打算转身离开往别处去,突然我想起家里好像没有牙膏了,然后赶紧叫住爸爸,跟他说:爸爸,家里没牙膏了,快挑一支牙膏吧。爸爸回过头来,微微一笑说:你瞧我这记性,幸好有你提醒,不然又忘了。于是我们挑了一支黑人牙膏就推着购物车往别的地方去了。
我们来到了卖零食的区域,作为一个吃货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我挑了一包乐事薯片,一瓶百事可乐,还有酸奶和巧克力豆,心满意足的把它们放到了购物车里。妈妈说:零食可以吃,但是要有节制,还是得买一些水果回家。现在是夏天,我们去买几斤桃子吃吧。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卖水果的区域,不仅买了桃子,还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
最后,我们把要买的都买齐了,结完账全家人提着东西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