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升国旗100字其三
今天,我们一大早来到学校,像以前一样出去升国旗。可是在升国旗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儿,让我说一说吧!
今天下楼升国旗的时候,升旗的过程中有几个人在说话,这样很不安全,升国旗应该是严肃、庄重而又神圣的事情,不应该说话,可是我们班的有几个人说话,这是作为小学生最不应该做的事情。
以后我们不应该在升旗的时候说话,今天美好的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有集体荣誉感,不要因为自己而影响别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