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三年级扫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没有事,想叫妈妈出去玩,可想起了今天是劳动节,应该帮父母做一件家务活儿,我想了想还是扫地最适合我干。
于是我拿起扫把,拿起放垃圾的东西。我开始扫地,看见地上有很多垃圾,我一会儿到这边扫,一会儿到那边扫,过了一会儿,我把垃圾桶都给倒满了,我又去倒垃圾,我看见垃圾桶里的垃圾没了,觉得没那么臭了。
我到家里,我大叫起来,因为我刚扫完,妈妈把衣服做完了。下面全部都是一大推的链条,我又要扫地了,可真倒霉啊!
我用扫把把里面的垃圾一点一点的扫出来,我把垃圾倒在垃圾桶里,里面全是链条,有长有短,还有链条的破了的一小部分。我扫了十几分钟,终于把地扫的一尘不染,我又去倒垃圾,觉得垃圾桶比刚才重得多,再重一点我就那不动了。
我就得帮父母做家务,也挺辛苦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