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先认识一下这个海拔不高却充满活力、眼睛不大却能洞察一切、嘴巴不大却能说会道、纤细小手却能变出美味佳肴,长着一头乌黑卷发、一口洁白整齐牙齿的我的妈妈吧!
好!我向你们说说那一次的快乐历程:我经常和妈妈在一起玩游戏。这天,我们又开始飞行棋大战了。飞行棋是参战双方轮流掷骰子,把棋子送到终点为胜。一开始,妈妈的运气真好,一掷就来了个大满贯,一下就飞出老本营六步,可我迟迟出不了老本营,我的心里很着急,生怕追不上妈妈的棋子。唉!眼巴巴地看着妈妈在我前面好些步。机会来了,妈妈打电话去了,我立刻来了个偷梁换柱,把我的棋子放在妈妈的前面,等妈妈回来时,好像突然得了健忘症,若无其事地笑眯眯地继续和我对战,结果嘛当然是我胜了,乐得我是大笑大叫、晕头转向,特别是为自己的小聪明沾沾自喜、手舞足蹈,好有成就感,妈妈看着我乐成这样也笑了。一直等到我乐不动了,妈妈才对我说,输赢不重要,而是诚实更可贵,我这才知道,妈妈是为了让我快乐才这样的。不好意思!下一次,我要真正地赢过妈妈一次,才能把这次的面子补回来。
我爱我的妈妈!我为有这样一个陪我成长、带给我快乐的妈妈而感到骄傲!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优秀范例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知识的方向盘,书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快乐。书是生活中不可少的,读多了就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书给我带来了许多变化。以前的我,简直是文盲,语文课外知识我一点也不知道。而现在,我有了一位老师,他可神奇了,可以帮助我懂得许多知识,每当我不知道时,他总会帮助我,使我懂得许多的道理对我来说意义深重。以前的我呀,见到属就像看见讨厌的东西,看都不看一眼,而现在看到书就像一块大面包,猛力地冲过去,爱不释手。不仅改变了我以前对书的态度,还改变了对书的看法,看到书就像看到亲人一样,他默默无闻地帮助我,不就想我的亲人一样吗?
书给我带来的快乐也不少,自从有了书,我看书总是嘻嘻哈哈,看到那些有趣的故事,我有时还忍不住哄堂大笑。而且,我每次在你身边给她讲故事,母亲听了恍然大悟。书的情节十分有趣,就拿水浒传吧!那里面的好汉,每次都让我激动,心里总想知道后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又有什么人物?总想迫不及待地看下去。心里总想看光所有。每一本书里的事情都十分有趣,没看完一本书,我总感觉幸福快乐,又看完了一本书,知识又更上一层楼了,心里总是兴奋不已,所以书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说也说不清的幸福。而那些都是自己所获得的,谁也得不到。
啊!书给了人们快乐、启迪、幸福,也带给我数不清的变化。
妈妈,生日快乐优秀范例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今天不仅是‘三八’妇女节,而且还是我妈妈的生日。
一大早我就想,给妈妈做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没有想出什么办法,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说:你可以给她做一张贺卡或给她做一些事情。于是我决定给她做一张贺卡。我拿出一张小小的卡纸,在上面写道: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写好了,我将贺卡放在了我的房间。
我出去帮妈妈拖地,妈妈惊讶地说:平常你连家务碰都不碰一下,今天怎么有心思拖地了。我只管给妈妈拖地,不回答妈妈。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将贺卡放进妈妈的房间,妈妈对我说:你没事跑房间干什么?我对妈妈笑了笑说:这是秘密。
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祝您生日快乐,另外也祝您节日快乐。妈妈说:今天是我生日我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呀?我睁大眼睛对妈妈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呀!你不记得了?我拿来贺卡对妈妈说:我以为您知道,这是给您的。妈妈接住贺卡看了看,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天我过的真开心呀!
最新:妈妈优秀范例
妈妈,你不仅在生活中关心我,还教会我向困难挑战。妈妈你就是温暖的外套,时刻温暖着我,我也是您的小棉袄,时时感到你对我的爱。
妈妈,我爱你。记得我5岁的时候,体质很差,三番五次的生病,最严重的那次是我半夜突然发烧,头不仅疼的厉害,还很烫,你发现了,连外衣也没披上一件,就起了床,赶快给我药让我服下,然后坐在我身边,静静地守候着我。你还在我旁边准备了冰块和手帕,你每隔5分钟,就给我擦一下额头,每隔20分钟,就给我量下体温,天还没亮,你就困得不行了,但你必须打起精神,因为天亮了,你就要送我去医院检查,所以,你就在我自己躺下的地方放一个石头,每次要睡下,你的下巴就会碰到石头,疼得你直跳。等到第二天天亮,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连忙背着我去医院检查。我在医院里面进行检查,你就在外面团团转等你听到医生说我没有什么大碍,你可高兴了。这时,我微微地睁开了眼,看见俏瘦的你,明明你就瘦,现在你好像都可以被风吹走了。你的眼睛布满了血丝,眼睛外就是黑色的,活脱脱的熊猫。妈妈,这些我都看在眼里,那时,我多么想对你说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