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暑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我所上的书法班、英语班、和数学班也要放假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的收获很多,数学原来我学的还很好,而现在我学的那就更好了,英语我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以前我写的“狗扒拉”字现在也便得快成了“书法家”了。可是我的这些都是我不情愿做的,俗话说假期都是让孩子放松让孩子玩的。可是现在的家长的思想却是让孩子不能输在所谓的“起跑线”上。
几乎两个月的假期,经过这般折腾就只剩下半个月了。
我希望一些家长可以谅解孩子。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个完整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