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五年级秋游文章
在每个学校都有一次秋游,而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四个活动,两个活动在上午另外两个活动在下午。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是攀岩,老师先在教室里教我们穿安全裤,老师先把视频给我们看了一下,然后再给我们表演了一下,演示完以后老师就让我们把他穿上,接下来老师又开始讲八字环等的东西,老师足足讲了一个小时,讲完以后老师才让我们去攀岩。
走了几分钟的路以后,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到了以后,老师先让我们组好队,阻好以后才能进入目的地,等过了五分钟以后我们把队组好了,组好以后老师才让我们进去了,进去以后老师有让我们注意安全,然后还让我们注意这些工具等等,老师又说了一大堆,最后老师讲完了,我们才开始攀岩,还没到一两分钟就到我了,我先把那些工具弄到我的身上然后再开始爬,最后,我只用了两三分钟就到了终点,到了以后我再把这些工具给到后面那一个人,以此类推,就这样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弄完了。
很快我们就开始进行第二个活动了,老师先说:“速降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曾经有很多人的性命都在这里丢失了,不过你们要是听我的,就绝对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讲完以后我们就去目的地了,这个目的地和攀岩的目的地是相同的。
很快我们就到了,到了以后老师就又开始讲,而且讲的还非常的慢,这一次就又讲了十多分钟,最终,讲完以后,老师又给我们进行了训练,这些弄完以后我们才开始进行速降,我们的工具有:手套、八字环等,忙完以后我们就开始了,等过了十分钟以后我们我们就全部弄完了。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我们就要回学校了。
热搜作文: 二年级文章(一篇)
今年,暑假很热。所以爸爸就在七小给我报了游泳班。一开始我还不敢下水。但是学游泳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就充满了信心!我带着游泳圈,慢慢的下水。有游泳圈的保护,我觉得水没那么可怕。可是教练说以后就不能再用游泳圈了,因为用了游泳圈游泳就学不会了。
第一堂课开始啦!教练先教我们憋气。憋气的感觉真难受,水老是会呛到鼻子里,一直打喷嚏。教练很严肃一直都催我们继续练,好不容易一堂课上完了,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我的鼻子都还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