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妈妈不好玩作文400字
在四年级的时候,看着杨红樱的淘气包马小跳《贪玩老爸》,马小跳做爸爸的事,只看了一点,就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有了一个小幻想,就感觉,马小跳幻想力丰富,其实,我呢,也想过跟妈妈,换换职位。想着想着,心中好像开了一朵花。
说说吧!做妈妈就可以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无拘无束。
就这样,我就跟妈妈说,我刚说妈妈就脱口而出,好!妈妈就这么肯定。奇怪呀!奇怪!
到了约定的一天,我,正式上任一天的刁蛮妈妈,不错。
开始女儿让我做早餐,呵呵,这难不倒我,我煮面,我在后面偷笑。女儿说:还愣着干嘛呢?煮三份。快点。妈妈,我饿了。哦,等等,三份?我傻了。对呀!三份,你,我,他。女儿指着弟弟。
我气,那个臭小子也要。
忙碌的一个上午过去了,钟上,两根针高兴地指在12点,狠,连钟都欺负我。
我气呼呼地跟女儿说:我不干了!
可她不答应。
哦,我灵机一动:我想到啦,女儿,要写练习了喔。女儿没办法,只好照做,哈哈。
做了一整天的妈妈,哎,这妈妈真不好做!
最新:好玩的游戏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花朵,我会藏在一盆很隐密的花丛中,谁也找不到我。
嘻嘻!妈妈,你是永远找不到我的。我在一旁偷笑。
当妈妈洗漱完后,我散发出了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妈妈闻了闻说:今天的花儿真香,真艳,既漂亮颜色又好看。
妈妈吃完午饭后,坐在椅子上,把书本翻开,手拿一只笔在书上做笔记。我悄悄地把影子投到妈妈看书读到的地方,妈妈疑惑不解地自言自语道:今天的花儿怎么这么巧就落到了我的书页里去了呢?我看见妈妈这么个疑惑的样子,都把我给逗坏了。妈妈沐浴完后,正在给花浇水,她蹲在那儿细心地浇着美丽的花儿,我落在了妈妈的头发上,让妈妈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