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猜对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从教室里传来,这是在玩什么呢?原来是同学们在玩你做我猜的游戏啊!
看,游戏在我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最精彩的一幕要数涛涛的表演。只见他犹如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疯子一般,在讲台上跳来跳去,一边跳一边笑,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有人说:蹦蹦跳跳。’有人说:又蹦又跳。老师都直摇头,说:都不对,但是很接近了。眼看时间就要到了,同学们心急如焚,绞尽脑汁地想着。乱跳?有个同学猜,紧接着另一个同学马上补充说:活蹦乱跳。哈哈你们终于猜对了。老师笑着说。
当然,我表演的狼吞虎咽也很有意思。一看到这个词,我就暗暗想到:小菜一碟嘛。开始表演了,我张大嘴巴,用手不停地往嘴里塞东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同学们一下子就看明白了,异口同声地说:狼吞虎咽。看着大家一猜就中,我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就这样,好玩的游戏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但是快乐的心情还在延续,让我回味无穷!
编辑推荐
推荐:猜一猜游戏优秀范例
咦,今天感觉和以往又不一样了,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在桌子上放了三杯液体,它们看上去无色、透明的样子,到底这是干什么的呢?
老师说这其实是一个游戏,也是为了弥补我们上周没有去看电影的约定,于是今天就决定玩这样一个小游戏了。游戏的名字是猜一猜游戏,规则是:杯子里分别装上雪碧、白醋和白开水,一个同学上台任选一杯进行品尝,不能让台下同学知道自已喝的是什么,要让台下的同学们猜一猜台上的那个同学喝的是什么
第一个上台的是小雪,只见她上去讲台后左选右选,最后,她选了中间的那个杯子,一饮而尽。她原本面无表情,可是过了一会儿,她的脸上多了一些笑容。台下的同学纷纷都说她喝的肯定是雪碧,可事实上呢,全部猜都猜错了,小雪喝的是白开水。看来小雪的演技还不错的嘛!
第二个上台的是陈小希,只见小希她犹豫不决,不过最后她还是拿起了第三杯,只见小希慢慢地喝了下去。喝着,喝着,小希的眉着就皱到一起了,好像一副很难受的样子。我想,小希喝的有可能是白醋,要不然他的眉毛不会皱在一起的。结果不出我所料。
随后罗罗,小且,邓唔一也都纷纷上台去尝试了一次这个游戏,但是不幸的是,他们最后还是都被我们大家给猜出来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真希望老师下次再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