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像弯月,又像柳叶。红红的嘴唇像樱桃一样,让人一看就喜欢。可是妈妈一旦生气,就完全变了样啦:她根根头发直立,鼻子好像马上要喷出火来一样,真是可怕!
我的妈妈很爱臭美。瞧!她又在镜子前试新买的衣服啦!每天早上,我都得给她当小参谋,试了一套又一套,害得我好几次都差点迟到了呢。有时晚上一回到家,她就把我叫到书房,陪她在唯品会上买东西;周末,她又硬拉着我去商场买衣服,害得我好几次都差点没完成作业。妈妈很相信我的眼光,还说女孩子需要培养审美观,可是我对于穿着并不感兴趣,只是为了陪着她而已。
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妈妈也给我定了很多规矩,比如对人要有礼貌、不许乱花钱、当天的事必须当天做完等等。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时鞋底沾满了泥,我没换鞋就跑进屋,弄得满地都是泥。妈妈生气地盯着我不言语,我马上知道她又要用狮吼功了。我赶紧换了鞋,把地擦干净,这才免了擦地一星期的惩罚。
此外,妈妈还很勤劳,每天早出晚归,就是周末也很少休息,她说工作是快乐的,我也看出她每天都沉浸在快乐之中,但是看她那么辛苦我真的很心疼她。妈妈很善良,对需要帮助的人总是伸出热情的双手,从不吝啬,每当这时她就象是大款一样挥金如土。
小树如果不修剪,就不会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不养成良好习惯,怎么能成为栋梁呢?我愿意遵守妈妈定的家规,我更爱我那爱臭美的善良的老妈!
精选阅读
最新:我的妈妈优秀范例
我是光明小学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今天我要来写一写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和蔼,性格非常好,她有一个特别伟大的职业--教师。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她带的是数学课,妈妈非常的聪明,在我印象里数学课的带课老师基本都是男老师,但是我的妈妈作为一个数学老师我是非常引以自豪的,说明妈妈是非常聪明而且不比男老师差的。
妈妈对他们班上的同学非常好,平时我们家里学生不端,都是同学们去请教妈妈问题的,一般来说,老师放学之后就回家了,不会把学生带到家里去的。但是妈妈不一样,每次放学之后,妈妈总会带几个同学回家里讲题,久而久之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补课的就直接找到我家里来。妈妈总是笑盈盈的,从来都不会嫌烦,总是会耐心的给每一个同学讲课。妈妈讲起课来总是会忘记很多事情,比如,做饭,炒菜,之类的。所以有时候妈妈给同学们补课的时候,家里的事情都交到爸爸头上了。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学生的家长们都要去我家里去送礼,总说麻烦了老师一个学期了,不仅不收学费还总是耽误您的时间,我们非常的过意不去,您一定要收下我们小小的心意。妈妈总是拒绝的非常强硬,妈妈说学生就是我自己的孩子,我给自己的孩子补课还要学费吗?你们再这样来为难我的话,以后我就不敢再给孩子们补课了。家长们总是没有办法,只能罢休。来补课的学生家长都说妈妈是个非常好的老师。
妈妈带的学生也非常的尊重妈妈,同学们都知道妈妈的性格脾气,上妈妈课大家总是特别的认真,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妈妈。
记得上次教师节的时候,全班同学们凑钱偷偷定了一个蛋糕,放学之后特地让一个同学拖住妈妈,其他同学们赶在妈妈之前到了我的家,他们藏起来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进门之后看到全班同学聚在一起给妈妈过教师节,他们捧着蛋糕大声的喊着,老师,教师节快乐,我们爱您。妈妈一下就哭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看起来妈妈非常的激动,感动。就这样全班同学们给了妈妈一个非常特殊的教师节,非常感人的教师节。后来妈妈还把蛋糕钱给了班长,让班长分给了同学们。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老师,一个敬业又非常的爱她的学生,既善良又和蔼的一个数学老师。
我爱我的妈妈优秀范例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三岁了,一头乌黑的短发,高高的个子。虽然她很严厉,但我还是爱她。
有一次我把妈妈的珍珠项链给扯坏了,妈妈要我道歉,我太犟了死活不干,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耐心的给我讲道理。
但我的妈妈还有温柔的一面,每年我们一家都会出去旅游,都会照好多好多照片,我的姿势放不开,妈妈就一点一点的教我摆姿势。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推荐:我的妈妈优秀范例
大家好,下面我介绍我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妈妈,妈妈有一头的黑发长的不胖不瘦有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和很漂亮的嘴很漂亮的身材大大的耳朵。
妈妈的性格很好很乐于助人,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我妈妈喜欢时尚又买一些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妈妈爱出去逛街买一些能用的小东西我妈妈对我很好,我感到我是最幸福的孩子没有人能比我希望你们也能幸福,快乐,最后祝;妈妈幸福,快乐,健康,工作顺利。
我的“猴”妈妈优秀范例
我的猴妈妈我的妈妈今年37岁,属猴。在我心目中,她一直是个猴妈妈。你一定要问了:有谁管自己妈妈叫猴的呀?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其一:瘦的像只猴妈妈一米六八的个子不过近九十斤,淡淡的眉毛下那双杏核眼深深的陷进眼窝里,手臂上的血管基本清晰可见,毫不夸张地说,妈妈还真是一个行走的骨架子呢!其二:精明的像只猴一次吃完饭,妈妈询问起了妹妹的功课。妹妹头也没抬:写完了。真的吗?妈妈看向了她的监管人我。随即又说:没写完吧?此话一出口,妹妹马上灰溜溜地进了房间,我的天啊,你真的听不出来妈妈是在试探你吗?其三:头脑灵活像只猴说起妈妈的智慧,那可不是吹的哩!就连老师出身的爷爷也常夸赞道:多学学他的妈妈,她中考三门满分诶!不过妈妈的聪明,我倒是有目共睹的。
还记得有一次,寒假作业上的一道题目是将一轮弯月用三条直线分成八份,我就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给了妈妈。妈妈三下五除二就做出来了,那时我心里叫个佩服啊!
我爱我的猴妈妈!
我帮妈妈优秀范例
今天,一大早,闹钟就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我缓缓地睁开朦胧的睡眼。本来闹钟今天是可以放假的,可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身为人子,怎么也得尽点孝心吧!
我来到厨房,准备给妈妈做早餐,做什么好呢?左思右想,终于决定给妈妈做一碗面。我先把水接到锅里,烧开之后,把面丢进了锅里,只见刚刚还宁死不屈的面一下就软了下来,。只见面汤像喷泉一样,起来又下去,起来又下去,我又打了两个鸡蛋。面终于好了,我把面夹了起来,放在装满了佐料的碗里,上面卧了两个嫩嫩的荷包蛋,接着又撒了点葱花,放在桌子上,然后走向了妈妈的房间
中午,妈妈说她耳朵有些不舒服,我说:妈妈我来帮您掏耳朵吧!妈妈有些犹豫,我说:不怕,我会掏呢,今天是母亲节,就让我来帮您掏一下嘛!妈妈想了想,最终答应了我。我开始帮妈妈掏了。我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一只手轻轻地捏住妈妈的耳朵,还让妈妈拿着小电筒照着耳朵。开始,妈妈非常的紧张,后来,从她脸上可以看出她不再紧张了,可在一边掏耳朵的我却紧张得手心、脚都在冒汗。终于掏完了,妈妈说耳朵不痒了,还夸我会做事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晚上,妈妈准备洗脚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还是由我来跟您洗脚吧!妈妈点了点头。接着,我去接了一瓶温水,先帮妈妈脱了袜子,看见妈妈脚上长满了老茧,我轻轻地放在了洗脚盆里,细心地用手搓。干完了,用毛巾擦得干干净净,妈妈满意地笑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也尽了一个儿子该做的一点小事,我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