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家务作文
今天中午,我帮妈妈做了一件家务事。
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叫我帮她买东西,买什么呢?我叫妈妈写了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着,味事达酱油一瓶,太太乐鸡精一包,还有老酒3包。我拿着纸条拿着钱就出门了,我问妈妈能不能走楼梯,妈妈说我们家住23楼你走楼要走到什么时候啊,妈妈就叫我乘电梯。进电梯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我是第一个进电梯的,我进去就按了一楼,快到一楼的时候有个大哥哥走了进来也要到一楼,我们两个同时走出电梯。我到小店门口把那张纸条递给了阿婆,阿婆拿起纸条看了看就及时地帮我拿了我要买的东西。我给了阿婆50块钱,阿婆要了21块还剩29块。我匆匆忙忙地乘着电梯回到家,把东西递给了妈妈。妈妈夸我真棒!后来我又开始写起了作业。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棒!真想帮妈妈再做一件家务事。
编辑推荐:四年级西湖文章范例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大诗人苏轼一稀释的美貌赞美杭州西湖,可知西湖景色迷人。因此暑假,我与爸爸妈妈慕名来到了西湖游览。
步入西湖,路两旁的垂柳好似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十分婀娜。湖里的荷花姑娘突然从大圆盘中探出头来,迎接着远方游客的到来。
走了许久,便在路旁柳树下的小椅休息,湖面上出来凉爽的清风,让身心陶醉在这美好的氛围当中,那是一种无比的享受!人们在大饱眼福之余,不忘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秀丽的景色。
休息片刻后,又继续开始游览。我们来到了西湖十景之一的雷峰塔。雷峰塔位于西湖南面的夕照山上,也称为“雷峰夕照”。我们买了门票就进去了。一眼望去,雷峰塔高大壮观。就被现代工艺的文化气息所吸引,塔内的每一层都展示着刻壁画,壁画的旁边有一台解述着这壁画意思的机器。走着走着,就到了塔顶层,站在塔顶往下看,整个西湖都尽收眼底,无处藏身。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满西湖。我们就这些游览了一整天。我轻轻的挥手,告别西湖的美景,带走了美好的念想。
升上四年级
我上四年级已经有三天了。在这三天中,第一天给我的印象最深。
那一天是举行开学典礼。早上,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我发现同学们的面貌焕然一新:以前不讲卫生的小东变干净了;平时冷漠的小明变热情了大家热烈地讨论着新老师。
新老师来了,她站在门口,用严肃的目光扫视着全班,老师的眼睛像会说话似的,让全班都安静下来。老师走到讲台上,说:我叫梁老师,是你们的新班主任。在这新的学期里,我祝你们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听后,看着这严肃的老师,连大气也不敢吐。
彩排完后,梁老师抬着一个大箱子过来,说:这次的科学用具有几包坏了,请问谁要拿坏的?我想:谁会拿坏的,人人都有一颗自私的心。突然,班长站起来,说:老师,我拿坏的,让好的留给同学们吧!老师我也是!不到一会儿,就有十几个同学要拿坏的了。他们仿佛高大无比,而我却小的像一只蚂蚁,恨不得钻进地缝里藏起来。于是,我鼓起勇气举起手来后来,一包科学用具送到我手里,我连忙打开一看,啊!原来是好的!我高兴地叫起来。看来同学们都有一颗无私的心。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因为这一天让我明白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