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650字
世界上的动物无奇不有,有的让人觉得凶猛无比,有的让人觉得温驯可爱,有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各异其趣。小时候我并没有喜欢动物,但是有一天我参观了动物的农场,在那儿我看到活绷乱跳的兔子,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它,渐渐的喜欢上了可爱的兔子。
兔子可食用的食物有饲料、蔬菜、水等,他们其实是夜行性动物,只是因为被人们饲养才改变的,捉兔子的时候要用手托住他的屁股,才能慢慢的把它抱起来,并且要定时喂食。虽然我爱兔子,但是我没有和他相处过,因为妈妈没有让我养兔子的原因是妈妈觉得兔子大便的味道不好闻,所以一直没能养兔子,这让我有点难过。
兔子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外型,他圆圆的身子和温柔的个性,让许多人都忍不住想要摸摸它、抱抱它,他的毛摸起来很柔软,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就像摸着柔软的棉花呢!
兔子的体型可以大的很大,也可以小的很小,而我最喜欢的兔子的体型不要太大,免的要喂他很多的食物,而且这么大只,抱它的时候,也会有点害怕,他们的伸手也很灵活。因为喜欢兔子,我很喜欢书中写的或画的兔子,因为
好文分享: 二年级春游文章(一篇)
星期三那天,天气晴朗。我们全校组织了集体春游活动。那天早晨,我们很快地起床,大家很兴奋,搞完晨练,吃完早餐,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坐着校车出发了。
一路上,经过了猴子石大桥,沿着湘江大道,我们很快的就来到了岳麓山山下。大家飞快的下车,老师组织我们班同学照了集体照。然后坐着缆车上山,在缆车上,我看到了茂密的树木,弯曲的小路,快乐的麻雀......
很快的又来到了“鸟语林”,我们刚进“鸟语林”的门,天空下起了毛毛雨,但是没有引起我看鸟的兴趣,我很快穿起了雨衣,看着小鸟表演的节目。有八哥、鹦鹉、孔雀等好多小鸟表演的各种节目。我很喜欢八哥学人说话,还背古诗。特别是鹦鹉表演的举重,骑车、拾垃圾,还会做数学题呢!有意思的是孔雀也来凑热闹,它着五颜六色的屏,象是跟小鸟们比美呢!那边的雄鹰也不示弱,它展翅飞翔在天空,象是跟小鸟们比谁飞得更高呢!当然鸵鸟也积极的参加了表演,随着一阵鼓声,一个带着黑墨镜,穿着黑衣的叔叔骑在鸵鸟背上尽情地飞跑呢!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到中午,大家领着自己的午餐自由高兴围着一起。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鸟雨林”,今天我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