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小学三年级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家乡在驻马店,一年四季都有很多美丽的风景。
春天,春暖花开,田野里绿的草,红的花,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冬眠的小动物都从洞里跑了出来,田间三五成群的小朋友都在外面放风筝。风筝的形状千姿百态,有蝴蝶样的,有老鹰样的,有晴蜒样的。美丽极了。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开了,有红的,有白的,红白相间美丽极了。田野里的西瓜长的又大又圆,吃起来又甜又爽口。天很热,人们都坐在郁郁葱葱的大树下乘凉。远处小朋友在河边浅水处洗澡。
秋天,一阵凉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从树上飘落下来。菊花开了,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如雪,群芳吐艳美丽极了。树上的果子成熟了,梨香香的,柿子甜甜的,红枣又香又甜。稻田里,农民伯伯们高兴地收获着成熟的粮食,有大豆、玉米、花生。
冬天,腊梅开了,它坚强的开放在风雪之中,雪地里小朋友们冒着雪花,在高高兴兴的玩堆雪人,打雪仗的游戏,给这银白色的世界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实用模板]三年级每日一记:军训写作范例
猜猜今天我们要干嘛?对啦!今天要军训喽。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天哦。
给我们军训的是舒教官。上午我们练习了站姿,齐步走等,虽然有一次我熬不住擦了把汗,被教官拉到队伍外面去了,但那一次过后,我才真真体会到当一名军人是多么辛苦。
中场休息时,我们都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觉得今天真的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