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个玩具
我有很多玩具,电动遥控小汽车、医生套装、还有好多毛绒小玩具。每一件玩具我都喜欢。现在,我就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给你说一说。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毛绒小熊,它那大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闪着耀眼的光芒,它的身子软软的,浑身的皮毛是金色的,远远望去,像一个镶着黑宝石的小金球。这只小熊很可爱,不管是弹琴,做作业,它都安静地伴我左右。特别是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入睡。有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找不到小熊了,我就焦急地去问妈妈,妈妈说:它脏了,我把它给洗了。没办法,我只好又抱了一只小毛绒动物睡觉,但是,我总是觉得没有抱着小熊睡得香甜。
瞧!我多么喜欢那只可爱的毛绒小熊呀!
我最喜欢的玩具(汇编)
不知从何时开始,乐高积木已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书桌上、柜子里,少不了它们的踪迹。
从小我就觉得乐高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他好像有些魅力,一上手便无法控制自己;好像有些魔法,每一次组装都可以随自己的想法变出千百种形状,少一个零件便无法合体。
他们甚至会因为我的喜怒哀乐而做改变!当心情跌落谷底,黑色和灰色便代表我的心灰意冷出现在作品中;当怒气冲破云霄,红色也沉不住气的出现;当心情像蓝天般平静,蓝色就不断出现;当快乐充满心灵,黄色总源源不绝地出现。在拆、组过程中心情的变化,竟可以重作品中看出来,这对我来说才是最特别的,也是其它物品无法展现出的一种创作吧!
托了乐高的福,我在生活中种种压力,多了一个抒发的管道,随年龄增长,我也从中得到许多启发,不仅仅只有物理上,基本的建筑结构、地基。那一块块小小的乐高,堆叠成象征合作的模型;一个都不能少的龟毛特性,就象征社会上缺一不可的人、事、物。
从小玩到大,他的确带给我许多欢笑,是没有东西可以取代的宝物,也就是属于我的时光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