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你有自己喜欢的玩具么?有,当然有。我有许多精致的玩具,我最心爱的玩具就是粉色的狗狗。
这个粉色狗狗是圣诞夜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就被他那粉色毛茸茸的身体,翘翘圆溜溜的鼻子,短短的尾巴,像葡萄般水灵的眼睛,还嵌着几颗水花,显得更加有神,脖子上还系那美丽的蝴蝶结 ,可爱极了。我被他那美丽的样子给迷住了。
我的狗狗已经陪伴了我四个春秋。晚上当我想妈妈时,我就会抱着狗狗聊天,是狗狗陪伴我,让我很快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当我写作业遇到困难的时候,我看到狗狗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在鼓励我:勤学习,勤思考,加油!每当这时我就会认真思考,让我打败一道道难题;当我给它洗澡的时候,它翘起那圆溜溜的鼻子,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在逗我开心呢!
我的狗狗就这样时时刻刻陪伴我,毫无怨言。虽然狗狗只是玩具,但是是我的良师益友啊!我爱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