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个玩具
我的玩具有很多,如遥控汽车、无人机......但在我众多的玩具中最喜欢的就是淘宝里买的乐高积木了。
乐高我从三年级开始就开始玩了,至今已有三年了,每次打开包装盒,里面都会有很多小的塑料包装,包装内有很多大小不一的零件和图纸,我先把小零件分成一堆一堆的,然后再看图纸,按照图纸上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拼成模型,从刚开始拼一个用了两个小时,直到现在我对它们了如指掌,拼这些东西一定要有耐心,不能着急,要不然出错了就得重新再来拼,最后才能拼的和图纸上的一模一样,它们都小巧玲珑的,一不留神就会找不到,就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一样,但我已经是一个老手了,我的火眼精金它们一个也跑不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乐高。
编辑推荐
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大家都应该有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吧!比如,乐山大佛、大理三塔、武隆仙女山、杭州西湖、苏州狮子林这些景点可真算是千奇百怪秀丽无比!可我却不喜欢这些地方,我最喜欢的是含有大自然的纯洁、大自然的开矿、大自然的朴素――纯洁无暇的森林。
辽阔的森林一年四季都展现着她的美。春天她是翠绿的,如同碧绿的大海;夏天她是深绿的,像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秋天她是黄色的,好像田地里的稻谷,黄澄澄;冬天她是雪白的,仿佛森林披上一件纯白、柔软的衣裳。
风轻轻地吹过,树木一个个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摆动着迷人的身姿,小草和小花却还是沉沉欲睡着,与树洞中的大棕熊、小刺猬一起做着一个香甜的梦。风吹过了,森林变得沉寂起来,没有一点声音,除了动物们的鼾声以外,就只有风雪飘动的声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眨眼之间,美丽可爱的春姑娘又回来了。森林苏醒了,小动物们都贪婪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起床寻找食物了。小鸟又飞回来了,在枝头上唱着愉快的歌,跳着优美的舞,与同伴们跳的跳,唱的唱,可高兴了。森林就像一个大家园,孩子们在家园里欢快地玩耍起来了,森林不一会儿就变得热闹起来,好像在联欢会似的。
森林永远那么纯洁,永远那么活泼,永远那么热闹,她就像温柔的母亲带给动物们温暖,她就像一个大家园,让动物们有一个适合的家,她就像一位称职的保姆,为动物们提供服务。我爱森林,我更爱森林这伟大、无私的大无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