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300字
最喜欢的一个汉字是爱,这个字看起来非常地有情有义,给人温暖的感觉。我之所以喜欢爱字,是因为我经过了几件非常具有爱字的故事,听我讲讲吧!有一次我在学校的时候,噔!一下子碰到了桌子角上,我忍着疼痛,终于熬到了放学,到了家,妈妈听我讲了这个事后,非常担心,所以看了看我碰到的腿,青了,像茄子一样紫!妈妈很伤心,因为我受伤了,也很记恨,因为我太不小心了,妈妈找出药膏,小心翼翼的亲手给我抹到腿上,虽然,我在这时非常的疼,但是我从中感受到了母爱。还有一次爸爸生日的一天,家里有个大蛋糕,首先是点蜡烛,吹蜡烛,然后又切蛋糕,爸爸拿着刀切了一块大大的三角形蛋糕,放到了我的盘子里,然后又切了两个一样大的,但是比我那小,给妈妈和他自己了。其实,我心里是这样想的,这就是那种看不懂的父爱吧。就像那一次吃鱼一样,爸爸主要吃离刺近的,我呢,主要是吃非常有肉的地方,那是我小时候,看不懂的父爱,但是也感受到了爸爸是痛我的。这两件事是给我一个意味深长的启示爱,父爱,母爱。这两件事情让我找到了我一生中最爱我的两个人,更让我找到了我最爱的两个人,那就是爸爸:妈妈。爱字,给我一个意味深长的启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