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篇一_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柴怡帆、汪雨涵、续建铭其中我最熟悉的要数柴怡帆了。
她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身材又高又苗条,鸭蛋脸,柳叶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鼻子。她的小嘴很会说话,好多人都喜欢和她一起玩。
她非常幽默,总能化悲为喜。有一次,我正在玩,突然,不知谁踩了一下我的脚。我哇地一声哭了,边哭边跑回自己的座位,坐了下去。踩我脚的同学一个劲儿的说对不起,但我并不理会,眼泪仍像断了线的珠子。同学们只好去找柴怡帆,柴怡帆来了,她一会儿扮演猪八戒,一会儿扮演我妈妈。终于我破涕为笑了。
她的爱好是画画。一次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孙悟空,全班只有柴怡帆听得最认真,当同学们看到画时都说她画的栩栩如生。
不过她有时也会跟人斤斤计较。有一次我借她一块儿橡皮,她就整天像一个跟屁虫似的,整天跟在我后面要那块橡皮。
她写的字非常好,每次老师表扬总会有她的名字。这可是让我很羡慕啊。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柴怡帆也不例外,她的缺点是爱插嘴。有一次老师提问问题,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举手坐好,等待老师的提问,只有柴怡帆大叫了起来老师,我、我老师说她什么都好,就是爱插嘴。
这就是她,你喜欢她吗?
我熟悉的一个人优秀范例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的到了许多人的关心与爱护。但和我朝夕相处、亲密无间、最为熟悉的人要数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不太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边眼镜,脸上总是带着一丝微笑。妈妈有时很温柔,我就像无拘无束的小鸟在她温暖的怀抱里自由地享受幸福。妈妈有时也很幽默,我无数次在她爆笑的话语中感受快乐。妈妈有时更是严厉,每次犯了错的我都在她的谆谆教导下懂得做人与做事的道理。
我的妈妈可是个大忙人。在学校里总是忙她的学生。回到家还要把工作带着:备课、给学生家长发短信、接听学生家长的电话,哎,一聊就是很长时间本以为放暑假了,妈妈可以闲下来了,可是姥爷又生病住进了医院,这下又忙坏了妈妈。平时不总做饭的妈妈走进了蒸笼式的厨房,做着姥爷喜欢吃的饭菜。汗水浸透了妈妈的衣服,可妈妈总是默默地承受着,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妈妈挺得住。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里,妈妈既要给姥爷做饭、为姥爷按摩,还要风雨不误地坚持送我学英语和拉二胡,身体瘦瘦的她体重又减了好几斤。直到有一天,妈妈因为中暑而病倒了,她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爸爸劝她打吊瓶,妈妈怕不能照顾姥爷不肯打,就吃药继续坚持着。在我们再三地劝说下,妈妈终于答应休息半天。三天过去了,妈妈的病终于好了,又看见她忙里忙外、忙前忙后的身影。
从妈妈身上,我感受到伟大的母爱,也学到了责任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