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篇一_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熟悉的一个人是孙立伟,他年龄是11岁,戴着一副近视眼镜,他喜欢学青蛙叫,每次都能把人逗笑,他的成绩也很好。
有一次考试卷要发下来时,有很多人都十分紧张,唯独孙立伟有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当考试卷一发下来便听到了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只考了79分!差一点就能98分了!我环顾了四周发现了孙立伟,他看了一眼分数就把试卷塞到桌子里面。下课时,我从孙立伟桌子里搜到了他的试卷,哇!孙立伟竟然满分,他还不炫耀自己的分数!我心中不由的为孙立伟竖起大拇指。
还有一次,我有一题不会做,我一直在冥思苦想,孙立伟从我座位旁走过,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你是不是什么题目不会?我点点头,顺手指着不会的题目,孙立伟一眼扫过就开始解决题目的方案,他从自己的课桌里拿出了数学书,把与这个相似的题目指给我看,我看了一会儿后还是不懂,他便开始教我这道题的解决思路,我听了一遍就懂了,我把那一道题做了出来,还试着做了几道类似的题目。孙立伟说:以后你遇到了不会做的题目,你可以翻书找类似的题目来我说:知道了。接着他便出去玩了。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应该知道孙立伟是什么样的人了吧。